四月最後一天中午,夥伴告訴我:,算起來這個月的目標,距離實際數字頗為遙遠,似乎是很難達到了!
我說:「只要做就是了,先不用去計算結果,我讓自己只去做而不想結果,最後的結果完全交託給神!(因為決定權在神那裡,我只能盡己所能,卻不是去擔心結果)」

夥伴說他覺得好難哦!
我回答說:「只要盡力做就是了,但只有這個“很難”的念頭不該有!你必須相信世界上有奇蹟,如果你不能相信奇蹟(我其實是要說神的恩典跟神蹟啦!但是我知道夥伴不太認識我的神,所以我用他聽得懂的語言對他說),光憑著你對自己的自信當然是很難,因為你對自己的信心跟評價,早就已經被自己的童年所制約(我對她講了一段我在主日聽到的一隻泰國小象的故事),現在你已經長大,你的能力早就可以做到很多事,你會成為一個有擔當的人,並且相信只要你願意盡心盡力,這世界上隨時有奇蹟會發生!」

我的信心不是與生俱來,我以前極端自卑,也覺得自己很多不幸運,感覺生命窒礙難行,但我在六年前認識了神,相信有神之後,我才慢慢的發現---倚靠神,讓我開始擁有許多可能性。

下午,他打電話來告訴我三次:他相信真的有奇蹟,因為發生ㄧ些好事,但是業績還是有差距....

晚上,我在教會上課,他打來:「雪瑞!我真的相信有奇蹟,我做到了!」並聽他說點數可能還會超過許多呢!

這是他的勝利,也是ㄧ個信心的里程碑,他辦到了!我為他喝彩!我要他記錄下來這個時刻,永遠紀念回想。

我知道是神希望他明白---這世界上是真的有神!

我感謝神使我憑著祂所說的話不落空!
自從我在清醍醐,神祝福我,使我憑著祂所說的話都帶著能力跟應許。


聖經舊約的列王紀下第4章1-7節---
有一個先知門徒的妻、哀求以利沙說、你僕人我丈夫死了.他敬畏耶和華是你所知道的.現在有債主來、要取我兩個兒子作奴僕。以利沙問他說、我可以為你作甚麼呢、你告訴我.你家裡有甚麼、他說、婢女家中、除了一瓶油之外、沒有甚麼。以利沙說、你去、向你眾鄰舍借空器皿.不要少借、回到家裡、關上門、你和你兒子在裡面、將油倒在所有的器皿裡、倒滿了的放在一邊。於是婦人離開以利沙去了、關上門、自己和兒子在裡面.兒子把器皿拿來、他就倒油.器皿都滿了、他對兒子說、再給我拿器皿來。兒子說、再沒有器皿了、油就止住了。婦人去告訴神人.神人說、你去賣油還債、所剩的、你和你兒子可以靠著度日。


這婦人相信了會有神蹟,所以她聽話,也很努力去跟鄰居借容器來倒油,婦人相信並且也很盡心盡力去多借器皿,因此神使她的油源源不絕,倒滿了所有的器皿,除了夠拿去還債,還多些未來的生活費;

但如果她沒有相信,他或許不會去多借些容器, 她可能會先負面:神會有辦法嗎?借器皿是要做啥?我這跑去到處借器皿鄰居會不會問我要做啥?他們會不會討論著我借這麼多器皿感覺我怪怪的? 我跑這麼多路去借器皿,萬一白跑,那我豈是不是很蠢?.....

所以,神會預備恩典,至於裝恩典的器皿容器(信心),請各人自行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