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8/9我帶孩子們和清醍醐組織夥伴一起到澎湖渡假去!如果澎湖有訊號我就會用手機上MSN。手機都是通的哦!有需要詢問的朋友還是可以照常打電話跟我聯繫哦!
出去玩還要接Case,雪瑞是死要錢哦?
其實是我這個人性子急,我如果忽然想要找某人解決ㄧ些事情卻找不到的話,有時會氣急敗壞。
所以我也不喜歡讓我的朋友找不到我,所以我才會辦收訊不良時,電話可以直接轉接給我老公。我希望網友是可以容易找到我的。
而且你有所不知,跟網友談清醍醐對我來說是ㄧ大樂事呢!
我兒子女兒就常看見我們全家出去玩的時候,爸爸媽媽手上各ㄧ電話,各自講不同的公事(他講他的報社業務)我講我的清醍醐....然後約莫十來分鐘,電話一掛說:「ok了!繼續玩吧!」
邊玩邊賺錢,豈不就是很多人的夢想嗎?
所以要詢問清醍醐的網友請打電話給我,別客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