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國際會議中心,進了餐廳就看到陳總坐在沙發,與陳總合照!
看到上流社會兩位貴婦有沒有... 
晚宴服是秋凰姊借我的啦!


很有榮幸和路董事長合照!之前沒見過他哩!




左起是笨鳥、我、柏秀、乃驊,我們都是柏秀的組織。


一簾幽夢搞笑版--
這是那一顆明珠--乃驊,吃飯前閒著也是閒著...突然擺出「窮搖」故事女主角的哀怨姿態....

我們兩個都是柏秀的「柱子腳」,但是在這個月去珍拉汀灣才混熟的。
度假的最後一天他發表的感言是:我發現其實你不難相處嘛!
我一臉困惑的回答說:「好像從小到大沒人說我難相處耶?」
哈哈!可見人哪!還是要相處才會彼此了解囉!其實原來我們兩個都是搞笑一族!平常很會裝...



吃這一碗排翅都飽了!

拍個兩盤給看官交代交代。我要專心吃囉!

這油滋滋肥嫩嫩的烤鴨當然不是我一個人吃掉的。

董事長送給我的清醍醐公事包,容量很大,可惜我拍照技術不佳,沒有辦法拍到上面閃閃發亮的清醍醐LOGO,這包是像PRDAD一樣的防水材質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