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醍醐於上週六開幕囉!因為雪瑞緊接著週日有許多活動,所以忙到現在才能整理照片上傳。
敬請見諒哦!
這是入口處,營養師及我們的客服部美女(左邊那位笑容甜美的宛如還沒有交男朋友哦!徵婚中)
他們正在認真的打著奶昔,這大概是他們唯一可以稍微停下來喘息的一刻!

清醍醐奶昔跟茶可是無限量供應,喝到飽哦!

第一次見到中天生技與清醍醐的董事長路孔明,透過幾位貴賓的口讚許的一位極優品格的領導者,
我也終於了解,他如何能感動陳萍總經理,甘心樂意過來為清醍醐打拼的原因了!
我個人對他的尊敬與日俱增。

新光醫院腫瘤科主任紀醫師上台致詞,他與路董事長多年深交,最是為了解MS-20養生液的效果。
他說癌症絕對不是用殺的,唯有改變環境才是治療癌症的不二法門。
有人問他癌症問題,他總是說--「請去找清醍醐!」
連腫瘤科醫生都這麼說了!你還在猶豫什麼啊?

我們的研發團隊領導--沈立明博士,為我們講解營養與免疫系統的關連

身體健康要從腸胃道開始--


腸胃不健康,會百病叢生哦!過敏也是其中一項!

健康減重見証分享

翡翠總監表揚---我的上線柏秀

秋凰姊今天很美哦!上台接受表揚時的感言分享。

我公司的同事小貝也來參加開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