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清醍醐假期,真的很讚,縱然是雪瑞我人在出發前染上感冒病毒而嚴重感冒不舒服,擤鼻涕擤到鼻孔都脫皮(醜死了),但我還是感覺好玩極了。只是經過那又高又帥的外國高爾夫球教練面對面的指導我打高爾夫球後,回到房間一照鏡子看到我的兩個鼻孔都掛滿的長長的一條一條的脫皮,心裡真是---天哪!我真是糗到好想死哦!

第一天的清晨四點就得起床,445分乘上預約好的機場接送,路上跟送機老闆簡先生閒聊(是他找我聊的啦,我睡眠不足正恍神中呢)他問我出國跟團旅遊哦?我告訴他是清醍醐旅遊招待,他說你們公司ㄧ定很賺錢哦!…..他說前兩週曾接機過一個外國人來參加賀寶芙會議….最後他說他該找清醍醐營養師來幫他減重了。我便與他交換名片(這就叫做生活化分享啦!)
到了機場來個團體照留念!



一抵達吉隆坡,中午直接去市區觀光,我來馬來西亞許多次了,不過每次都會有不同的體會,這個城市的容貌還是因著時間有所改變,所以每次來都拍照也正對照歷史呢!

吉隆坡市區觀光--獨立廣場,清醍醐的菁英們大合照。


逛逛赫赫有名的吉隆坡雙子星大樓內部!

 

晚餐吃的是道地的印度餐,這家印第餐廳聽說是這裡頗負盛名的印度餐廳,裝潢相當別緻呢!

每道菜幾乎都是辣的,已經吩咐過要不辣一點,不過還是超級辣!
只好猛灌水。

盤子就是這一片芭蕉葉。本來是用手抓,不過我們還是要了刀叉! 
還有印度歌曲現場演唱,氣氛很不錯哦!

晚上夜宿市區的五星級飯店,ㄧ般客房就滿大的,還有客廳、廚房滿家庭式的房間。


上飯店的15樓可以遠眺雙子星的夜景。

這是吉隆坡的機場,現代感十足。

刻是清晨,所以我跟柏秀都還很睏的臉!我們要飛往關丹,珍拉汀灣度假村。

我像小孩一樣容易被漂亮,且被亮晶晶的國內機場的商店吸引!


終於到了!CLUB MED珍拉汀灣度假村的拉圾筒。



熱帶雨林住得房間都是高腳屋,用來防潮跟防蛇!這裡是原始熱帶雨林,因為原始,所以還居住著兩百多隻跟人一樣聰明會開房門的猴子。所以領隊跟G.O都提醒我們要隨手上鎖。

榮典的房間外面發現了三隻小蝙蝠,倒吊著在睡覺,耳朵微微搖動,很好玩!




CLUB MED珍拉汀灣度假村的房間,我跟乃驊住的B1116號房


每個房間的花樣不同哦!



洗臉槽還用花裝飾呢!用品也都很精緻!









晚上都有很精采得表演節目跟party帶動,
還有免費的手部SAP,芳療師很認真的幫每一位客人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