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業績結算日,明珠資格本是以四條總監線考核明珠,我卻以兩倍共八條總監線考核完成。

我看見神的祝福是加倍的給,毫不吝嗇的賞賜,
業績獎金也完成老公指定的目標--10萬元組織獎金!(稅後實際所得)
真的很開心!
我喜歡清醍醐的簡單,只要有用心,就會有回報。
雖然還說不上成功,但是沿途上ㄧ點一滴累積而來的滿足跟成就感及信心,
是讓我相信夢想可以逐步實現。

四月20發獎金的日子,我可以多還一些保單貸款了!
我賺了錢,但還沒本錢去血拼(因為有房貸也有負債),
所以我沒有什麼豪宅、名車的夢想!

我能逐步還清我在H所負的債,讓我可以漸漸放下重擔,我很開心我將會自由!

夢想不必太遠大,從你所能想望的每ㄧ個小階段開始。

PS.我新竹的媽居然打電話來註文要我請吃日本料理了!^-^  
前三年讓爸媽操了不少心,又向媽借錢,又取消給他們的零用錢,現在也該請請爸媽吃大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