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不但順利考核明珠總監了,甚至還做超出幾條總監小組,附帶的意外是發現我竟然達成的五天四夜的旅遊獎勵,之前壓根兒沒想到,結果今天才看到才趕快報名,回家急著找護照,因為4月9日已經迫在眉睫了!
還好最後老公幫我找到護照,終於趕上最後旅遊班車。
我真的很感謝每一位夥伴的支持,我才剛寫了一篇僕人領導作風,結果享福的人竟然是我,怪不好意思的呢!
謝謝你們每一個150點的貢獻,不要說你們沒幫到什麼,15000點是靠許多150點堆積而來了。
比較特別的是我以前在H公司也考核旅遊獎勵,但我幾乎都是賺到玩,沒賺到錢!這是第一次在清醍醐考核旅遊獎勵,不同的是,我這個月的組織獎金超過十萬元!
老公說看我經營清醍醐這般生意興隆,再度燃起他對未來的夢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