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跟朋友研讀聖經,在聖經裡有一段耶穌對彼得和他的弟兄安德烈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常常說到這裡,朋友總是一頭霧水? 只聽說如魚得水,但沒聽過什麼得人如得魚耶?那是什麼意思呢?
得人如得魚,其實是描述一種具有影響力的生命,我的組織夥伴聽我形容我的清醍醐事業---是得人如得魚!
不過那並不是形容從網路找來的網友,如過江之鯽這麼的多!
而是我能在這些網友當中,學著去看到每個人真正的需要---他們的擔心、害怕或軟弱。
我因著神所給的恩賜,我有能力去愛他們,提供適切的協助。

這些年來,我學會將自己放在僕人的位置,不是吸引眾人來跟隨我,讓我成為一個居高臨下的領導人。
而是我將組織夥伴的需要放在最前面,去看如何幫助到他們? 

心靈的洞需要愛去填滿; 至於經濟的洞,則需要重新建立信心,用清醍醐來修補起來!

看到耶穌,有著愛人如己的榜樣,他在上十字架之前的最後晚餐,像個僕人似的屈身為12位門徒洗腳,
他也要門徒們學會彼此相愛的關係。他以身作則,用愛去服事眾人。


馬太福音二十章27節--『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服事,乃是要服事人...』
夥伴們,清醍醐是容易吸引人沒有錯,這是神所賜的恩典,
但是當網友來找我們時候,你會想到業績跟獎金? 或是很快的想到他的需要呢?
當你日益壯大的時候,能否還保持真正關懷的愛心,去關心我們的下線夥伴?
不是關心他買不買產品,而是單純希望他過得好?

當你準備好做僕人的心,真正的影響力才開始發揮,你將會是位很棒的領導者!
你會得人如得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