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專程去清醍醐總公司,聽實踐大學的副教授黃惠宇博士的演講,
課堂上看到這位年輕氣質的美女相當驚豔,沒想到竟然是位高三學生的媽媽?
黃博士說她做過很多文獻研究報告,今天可以讓我們稍微了解到女性身體構造
的微妙,關於更年期,我是壓根兒沒研究過,我只聽說更年期的媽媽常說會盜汗、
虛弱、失眠、鬱悶、熱潮紅、無名火..等不適,但其實我自己也過了ㄧ枝花的年紀了,似乎也不得不提早留意這方面的保健問題。

內容精彩令我歎為觀止,又不能拍照,我真是抄都來不及,可也抄了好多頁。
我終於知道年期的症狀,其實是可以提前來做保養來預防的。

黃博士提醒年輕媽媽們,生產做月子ㄧ定要做好哦!
做月子對女人的身體健康的影響很大哦!
黃博士說他在美國也是沒做好月子,所以現在身體爛,需要特別保養。

正常更年期為45-55歲,但是現在有27%的30歲女性有隱性更年期,提早顯現更年期的症狀。

黃博士相當風趣幽默,她說以她的經驗,建議女生應該要有工作、有朋友、還要有錢!

她有自己的ㄧ個身心靈平衡法則,對更年期症狀會很有幫助哦!
:一是要吃對東西、二是適量補充營養品、三是想逛街購物時不用看價格。

我另有ㄧ個驚奇的發現---更年期症狀居然跟腸胃道健康有直接關聯--
我終於知道怎麼幫助更年期的症狀了---必須從改善腸胃著手。
博士說:女人一過了40歲,如果腸胃道沒保養,尤其是年輕有便祕,
老了便幾乎有失眠、容易憂鬱及老年癡呆等問題。
因此當社區鄰居媽媽來請教她,她會用養生液+乳酸菌來協助她們,解決失眠問題。

(或是十顆表飛鳴也成,單吃都沒用,要兩種一起吃,因為養生液是快速大量繁殖益菌,你得讓它有益菌或乳酸菌可以繁殖,而如果吃乳酸菌或是益生菌,那很快排出體外也枉然)

所以,清醍醐的健康金字塔理論,是說明健康的腸胃道是健康的根基,
腸胃道健康就可以解決80%的健康問題,真是一點不假。

我要趕緊提醒朋友,不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而是從今天開始,
要非常注重腸胃道健康哦!
養生液不但是腸胃道健康專家,而且含大豆異黃酮會抗氧化、增加骨質密度,
MS營養系列,則可以補充鈣質,維生素A、B、C、E、鐵質跟葉酸...
等23種營養素,是婦女保健的最佳健康搭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