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所謂「萬病歸脾土
(腸胃)醫病先醫腸」的理論,將老祖宗的智慧結晶, 經由現代科技一一獲得證明。

 

所以,必需先由改善腸道菌相,正面刺激免疫力,人體才會健康,遠離疾病。

腸道全長約600公分,腸黏膜佈滿細密的絨毛,每一平方公分約有兩千根絨毛,每根絨毛內皆有微血管(血液循環系統)及微淋巴管(免疫系統),這些為數眾多的絨毛平鋪後的總面積約為150~200平方公尺,相當於一個網球場的面積,因此小腸能達到充份消化吸收的功能。  

 

為數眾多的絨毛使腸道成為人體最重要的免疫器官,人體將近有70%的淋巴分佈於此;所以,腸道的健康與否和免疫系統的健全是息息相關。




腸道內之菌叢對人體的營養吸收、生理機能、老化因素、致癌機制及免疫反應產生極大之影響。腸內益菌多時,可正面刺激免疫系統,使自然殺手細胞增生。

腸內益菌還分泌有機酸,刺激腸道蠕動,不僅能促進排泄,還可抑制討厭酸性的害菌增生。若體內的害菌增加,會分解腸道內的食物因而產生氨和硫化物等有毒物質,有毒物質會順著血流循環全身,破壞人體免疫力,引發人體各種疾病。

為改善外來單一菌種無法與腸內菌共生,以及活菌無法完整通過消化系統的盲點,清醍醐養生液是以特殊之體外模擬人體腸道菌共生發酵之專業技術,成功培養出能夠促進原生益菌共生作用、直接活化原生益菌的活水。


 此一劃時代的產品本身不含任何活菌,完全不受酸、熱、時間、環境等因素影響,品質非常的穩定。 
除了可增加腸道內的原生益菌,更能進一步調節人體免疫系統,發揮最佳的生理功效。
清醍醐養生液採用腸道益菌和宿主間共生的自然機制,經多年研究,研發出最佳製程。
首先將益生菌單株培養,再依生長條件相近之不同菌株以不等條件馴化,透過特殊專利
製程,最終可將多種菌株共生發酵。

清醍醐養生液為特有之菌株經活化後,與有機非基因改造大豆以厭氧共生發酵之專利技術
,轉化生成二次代謝活性物質,繼而將共生發酵的精華萃取液,經高溫高壓滅菌、濃縮後
最終製成「清醍醐養生液」。本產品共歷經
4.5個月的專利製程,以精密陶瓷過濾技術,
濾出奈米級之特殊益生菌營養物質(
Prebiotics),清醍醐養生液可有助增加腸內益生菌
(Probiotics)、可促進脾臟細胞增生、可促進自然殺手細胞活性,並可延緩血中低密度脂
蛋白氧化。

 

清醍醐養生液最特殊的地方,在於它是以最根本的方法幫助腸內益生菌群的生長,益生菌
群是一群可共同生長的共生菌,因此清醍醐養生液是一種
培養益生菌群的概念,因此可
以產生許多綜合的生理功效。而一般優酪乳飲用後,是將外來的單一或某幾種有益菌直接進
入腸道,採取一種
殖菌的方式,產生的健康效果短暫且有限,並非由根本的體質做改善。
因此清醍醐養生液是從正本清源做起,調節體質,讓身體維持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