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一件事,有一位曾是賀X芙的經營者,來詢問清醍醐事業,要我畫組織圖表,傳真給他向他解說該如何一次買足了貨可以直接讓幾個人同時上總監、上明珠...我心裡總感覺很怪異,怎麼來到清醍醐竟還有人想要買位階?我告訴他不需要這樣,我們不鼓勵囤貨,更不鼓勵買位階,我便告訴他以五千元開始就可以了!
但他卻又說因為他之前做賀X芙失敗,因此老公不願再信任她,不肯給錢...推託沒有簽約。

這樣談了許多天之後最後一天我還請他考慮,他仍然繼續問我如果上了事業總監及明珠可以領多少獎金的事...?
到了業績結算日後一天,我忽然在清醍醐櫃檯,居然看見這位網友的資料及一大疊的傳真,赫然發現推薦人的那一欄寫的別的推薦者...

我後來得知,那推薦他上線組織,是個讓賀X芙跟其他家直銷公司極其頭痛的投機份子。專門以不正當的途徑搶取豪奪,奸商巧計的快速晉升(所以是為爭議性人物)。我的那位網友跟他們的親友們,是如何被這位爭議小姐,簽成一位明珠總監的?我其實沒什麼興趣知道,想是物以類聚吧?
我相信是神不讓投機份子進入我的組織當中,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
那位網友一定是比較適合那位爭議小姐的組織文化吧!買貨上位階,再去做低價網路拍賣......噯!

聽說該位很商人的爭議小姐,看我在我的組織夥伴身上,花太多時間在關心下線的內心世界及了解他們的需要,卻較少在談論業績的事,頗不以為然。
有別於她快刀斬亂麻,賺錢超有效率得作法,她似乎覺得我的作法既蠢又沒產能呢?!

可我的心裡清楚我自己所做的事的價值跟意義,我的組織夥伴或許沒有太多企圖心,可是,他們都很單純的信任我,他們個性正直、是很認真的產品消費者(我認為這更符合清醍醐消費聯盟的精神)。不具一點商業氣息,我覺得她們十分善良。我很愛他們!即使沒有業績,在我眼中,她們每一位依然是獨特珍貴而可愛的!

我很感謝神將這些美好的人帶到我的組織當中。
也感謝組織夥伴姐妹們,有你們感覺真好!你們是我的最大的財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