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週六,公司有一位營養師值班,這是清醍醐的專業營養師之一
--莎麗,我昨晚才麻煩她,耽延到她下班時間,一早又拉她來拍照,
莎麗仍是笑臉迎人的,有點靦腆的與我合照!
(其他的營養師我等我拍到再提供)
我跟莎麗說:只有妳一位營養師的照片,以後大家都指名要你諮詢,
你就會變紅牌!她説紅牌不是我啦!最美的今天沒來..(真是謙虛啦!)
真的很感謝她們認真服務客戶,還有為我們做訓練的辛勞。


在總公司裡,我自在的像回到家--溫馨而有安全感。
陳萍總經理

常出來跟我聊天,只要我需要的,他們都盡量配合。
而客服訂貨全包的兩位可愛的小姐,更是親切的不得了。
我常麻煩他們每一位,但因我們都有共同的理念,那就是--『客戶至上!』,
所以,大家都歡喜做甘願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