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可以參加渡假獎勵到現在,還感覺不太真實,直到收到旅行社的資料,
我忽然才有了期待的心情。
很幸運的四五年前我也去馬來西亞珍拉丁灣ㄧ次,而且也是免費去的,
那是媚登峰的莊雅清董事長招待我跟女兒宜庭,參與她的兩位女兒的音樂班旅遊活動。

這一次去我很開心是跟著我的上線組織們跟旁線夥伴一起去的,因為清醍醐的旅遊考核相較之下真的是容易許多的。
(我上次去H公司模里西斯免費假期,整條組織除了遙不可及的上線陳X傑夫婦,我的組織上下都沒有人跟我ㄧ起去,所以滿孤單的)
這一次有了許多的伴ㄧ定會玩得更盡興的。有了度假的感覺,請好了三天年假,要開始整理行李了。

下面那ㄧ塊美麗的牌子,是行李吊牌!ClubMed的袋子跟吊牌ㄧ向都很精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