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多年前上過心靈課程、成功學課程被提醒說看書比看電視有益身心之後,我便已經很少看電視了,因此人家說星光ㄧ班很紅,我卻還是因為那時候的楊宗緯新聞事件,才漸漸認得最後畢業的那幾位。
最近卻因為我婆婆太愛看星光大道,因此老公也開始看起星光三班了。
其實我這年紀,看星光大道跟你們比較不同,因為我看的是陶晶瑩、黃韻玲越來越美了,重點是以前我覺得他們唱歌不是最好聽為什麼也能出唱片?
我還記得黃韻玲少女時出的歌: ~~藍色啤酒海~~我想要ㄧ個小孩~~

哈!我以前是真的聽不明白她唱的是什麼呢?

可是當我開始從星光大道看到幾位現已為人妻為人母的黃韻玲、彭佳慧或是主持人陶晶瑩..,我看到他們都變得有韻味、有氣質,也越來越美麗了。並且發現,他們的專業、在每一次指點新人時的精闢見解,都是吸引我後來會跟著老公看星光大道的原因。

女人也真的不必怕老,人生歷練的累積、專業領域的專研,所散發出來的自信、屬於熟女的韻味內涵,是一種極具深度的智慧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