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28放假日,好多位網友們,都感覺擇時不如撞日,放假是個上班族來試喝奶昔的好時間,所以我們只好請清醍醐總公司為我們開門,由那美麗可愛又親切的宛如小姐特地為我們加班(處理訂單)。

在溫馨舒適的清醍醐總公司與兩位賀X芙網友相談甚歡,其中阿斗又看到這裡全是賀X芙的老朋友就更開心囉!他們分別對奶昔的口味感覺很喜歡,我本來已經忙著在轉擡,沒想到快收攤前十分鐘,還有臨時打電話說馬上過來的增重網友,所以今日共處理的是六張新申請訂單,宛如一個人既要處理大家的訂單申請,還要進倉庫忙出貨點貨,真是辛苦她了!

自己從來沒有過這樣應接不暇忙著送單的感覺,心中真是充實而愉快!

備註:
剛剛看到我的清醍醐專屬會員網站,我這個月兼職組織獎金收入(不含零售利潤),稅後收入是四萬三。
所以我進入清醍醐兼職收入第一個月兩萬,第二月月兩萬,第三個月三萬,第四個月四萬五千元,正式超過我正職收入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