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班回到家,網友陸續跟我聯絡,我們在討論訂單內容,
我提供我的意見,為使她們不但可以用最優惠價格使用產品,
同時可以領到額外創業獎金。
或許原本該我的創業獎金讓給他們去領。
但是清醍醐並未虧待我,還是很鼓勵的給我領導獎金。
所以我忙著處理幾張網友訂單,也算著我可能產生的各項獎金。
(其實公司有提供每位會員一個專屬的業績網站會幫我自動計算啦!
但我就是愛算咩!)

我用我的手機算著算著...
老公說:「老婆,我覺得像清醍醐這樣真好耶!」
我一下子沒反應過來,回答:『怎樣好?』
老公:「我覺得你以前做賀寶芙,辛苦這麼久也沒賺到什麼錢,
現在在清醍醐你卻常常算獎金給我聽,感覺完全不同,
這幾個月下來,你幫新人省成本、幫他們賺獎金,既對下線好,
妳也得到回饋,感覺好像每個人都可以賺到錢!
而且清醍醐竟然吸引這麼多網友來找你,
真是滿令我驚奇的」

我說:「對啊!很感謝神啊!」
然後手還沒停的按著手機內建的計算機。
老公有感而發:「我們家應該要去買一台大台的計算機了!」

最有智慧的所羅門王,在聖經裡寫著:「我又轉念:見日光之下,快跑的未必能贏,力戰的未必得勝,智慧的未必得糧食,明哲的未必得資財,靈巧的未必得喜悅。所臨到眾人的是在乎當時的機會。」傳道書9:11

我想是的--清醍醐實在是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