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我跟公司請了假,沒去台中出差,因為清醍醐為績優組所舉辦的領袖培訓課程,
邀請到是直銷業很有名且價碼相當高的訓練講師王亞蘭老師,來上關於銷售的訓練。

我上一次因為出差錯過了一次訓練(我總是必須常在周六出差)
這一次是神及時提醒我一定要去上這堂課。

做了20年的業務,曾經在媒體界有一段長時間擁有年薪兩百多萬的高收入,後來也經營過三年的直銷,
但是,直到上這一堂銷售訓練課程時,簡直是當頭棒喝-----

課程做了一個測驗問題,我以為很簡單,沒想到竟然錯得離譜呢!
只能說真的是了解到一般人之所以怕推銷,因為被推銷怕了!

真正的銷售是一門藝術,是吸引,而不是『推』銷。
自己覺得我需要成長的空間還很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