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同樣是從聯合報和老公說掰掰以後,慢慢的走路穿越國父紀念館,沿途上很悠閒的和神聊天,這是我很享受的時光。
邊走邊禱告走到麥當勞,一進門就有人起身挪出座位給我囉(臭屁吧?)
然後我走到櫃檯去點餐,這個收銀機今天站著一位沒見過的小男生,我點了一杯咖啡(我在家喝過奶昔其實很飽了,只是在麥當勞靈修不好意思不點餐),這看起來像是打工的男生收了我50元,問我要不要參考研磨的?我說不用,30元的就好!
他便打開收銀機打了發票,拿了30元找我。我拿到30元,愣了一下(這2秒鐘是在掙扎該怎麼辦啦!),看見這男生已經再幫下一位客人點餐了!
然後我收了20元放進錢包,拿了10元給這位男生,說你找錯了!他趕快收下10元說:對不起!

然後我到了座位上,看了聖經裡耶穌上十字架三天後復活的過程。然後我又看活出美好這本書!看到P.352,『若犧牲掉正直的人格而做微妙的妥協,會讓你遠離最好的部份』並且P.355說,上帝要我們成為正值與傑出的人,如果你失去正直,將永遠無法發揮潛能,正直是生命真正成功的基石,每一次退讓,每一次你不誠實,就是在磨損你的基石....

哇!好札心哦!好險我剛剛做了正確的選擇,不然我就落入試探了,立刻就會挨罵了(被約爾牧師的活出美好這本書罵)

我會分享這件事,是因為很多人以為基督徒就一定會做正直的事,其實大大小小的試探每天都在發生,我們也常常面臨選擇,我們都是普通人,常常也有人性的貪婪的一面,沒有辦法像個機器人每次都用最屬靈的標準答案來作答。

我只能在每一次試探來臨時、心裡有掙扎的時候想到神,然後戰勝自己,做出正確的事!

“神是個靈,所以拜他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約翰福音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