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說我多厲害或多能幹,我其實真的是一次只能專心做一件事並且反應遲鈍的人,從三月的第一天忙到現在,光只是連絡及寄試用包,到後續追蹤簽約,就讓我人仰馬翻,沒一天可以早點睡的!有時在電腦前就睡著了!

不過,簽約件數平均算起來,差不多每天都有成交哩!
老公直說太不可思議了,那來這麼多的網友呢?
其實除了各別件數之外,還有滿多是:阿媽招阿爸、阿公招阿嬤、樓上招摟下...呼朋引伴而來的,所以實際簽約人數其實是更多的!

(以目前清醍醐的經營者來說,很多是為人妻為人母,我們卻發現與H公司較不同的是,清醍醐在初期,立刻受到家人支持的比例是非常高的!)

我都只是談啊!包裝啊!郵寄後連絡填寫資料及交件。
腦袋裡沒辦法多想什麼,但我心底的感激跟感動是很多的!
這麼充實忙碌,有成就感跟財富的一份事業!
曾經是我以前夢寐以求卻不可得的,
我猜想很多曾經營過在家工作系統的夥伴,應該也跟我一樣在尋找這種感覺。試想!天天能有成交(推薦會員就有組織獎金哦!),會不會很開心呢?

在清醍醐因為投入時間的限制,我還不是個檯面上活躍的人物,我非常害怕推銷,我只是非高階的兼職職業婦女,
但現在,我已經有了每個月往上成長的清醍醐獎金收入,

說真的,稍微正視清醍醐這份工作,是農曆年前後的事,短短兩三個月,我的組織人數及獎金收入,卻已經超過我經營賀寶芙三年的最高收入!

不是只有我特別、我的夥伴也能領到了獎金,這裡真的可以得人如得魚的海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