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曾聽的到前公司的績優組來講課時,會提到他們夫妻倆如何

爲了事業,心疼的將孩子送到很遠的老家,交託給阿公阿嬤帶,更

能激發破浮沉舟的成功決心!

將“親情包袱”拋開,等成功之後,再將孩子接回來,從此享受天倫之樂。

其實我們都明白,對孩子的童年而言,這段失去父母陪伴的時刻,對於孩

子人格心靈的缺憾,恐怕將來再多的金錢亦難彌補!


神讓我們成為孩子的父母,是讓我們是真心去認識他,然後無私的

愛她(他),我們義不容辭,也絕對沒有任何理由,去推卸這個責任義務。

沒有什麼是值得我們犧牲家庭的愛去成就的事業,畢竟生命無法重來。

不是嗎?

感謝神讓我很快認識自己,也及時發現在我生命中,除了神之外,再沒有

比親情更重要的事了!

孩子一下子就長大了,現在不親密,將來更難彼此溝通,到了叛逆時期,

就很難挽回什麼了!

除了教會最首重的是跟家人的相處的時間,所僅剩的時間實在有限,我

只能經營部落格及與朋友分享而已,自從十月底進入醍醐後,我一個月一

個月觀察,獎金收入的穩定,讓我老公覺得很驚奇,他說這真是超出他預

期的好(因為他的眼睛雪亮,我現在與以前全職時期的用力程度是難以比擬的) 

雖然賺到的收入是差不多的,但是心境的愉悅度卻大不同。

清醍醐真的很適合我們這些關心全家健康的媽媽族,價格合理產品優質是

吸引我們全家族換產品降低產品成本的第一步,獎金收入則是可以讓我們

這些做媽媽能在顧好家庭親子關係之餘,還能增加的賺錢的樂趣。


生命當中總有重要性的排序,有時候我們會被表象所迷惑,但仔細思考,

很多事情是失去了用金錢就再也換不回的,我必須問自己,當我在離開

人世的那ㄧ刻,我對我所愛的人,會不會抱著遺憾跟虧欠呢?

我醒了,我不再用家人當代價跟籌碼去換得財富。

唯有愛,才會是人生最大的財富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