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全省夥伴們,清醍醐網路訓練開學囉!
請你們先上去UC清醍醐訓練教室測試一下,今天已經有多位夥伴上網測試完成。因此明晚八點半會準時開講哦!

因人數眾多,請將你的暱稱更改成中文,使教室秩序得以維持。
由於UC的規定,新申請的夥伴暫時無法對大家打字發言,也無法拿到麥可風,因此只能先對我講悄悄話,如你上課有問題我會幫你發問。

並請提早上『清醍醐訓練教室』掛在UC教室裡乾脆不要登出,或許可以累積ㄧ些時數。
請避免在上課前五分鐘才上網敲我,問在我怎麼安裝下載?怎麼進入教室?

要是到八點半才在問教室房門密碼的,先抓起來打三大板,再給你密碼。

對一次只能做ㄧ件事的我而言,又要管理教室當主持人,還要回應你怎麼進入教室,會是高難度的動作,萬一我忙不過來,只好選擇不回應哦!那就請見諒囉!

明晚八點半UC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