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賀寶芙的外在產品很好,我自己的使用經驗是:很保溼、除皺,可是我粉刺痘痘從來沒停過,很多賀寶芙夥伴也是滿面油光整臉痘,所以我猜想賀寶芙的外在產品可能不適合我這類油性皮膚的人!
到了清醍醐,得知有一個集合所有市面上最夯最貴最高檔的精華成分的保養品!
我沒膽試咧!
直到今天拿到套裝的贈品,我想我也該給清醍醐外在產品一個機會了!

艾芙白護膚系列

肌膚與身心,就像潮水與月亮一般 ,相互牽引 又緊緊交織,在極致和諧的律動下才能產生 肌膚的細緻、柔軟與滿溢的生命力。 現代人因生活壓力與環境變化,使得肌膚持續著失衡的疲倦、提早衰老與晦暗粗糙; 要如何留下無痕緊緻容顏及青春美麗 ,即變成人們永無止境的渴望。 艾芙白護膚系列 匯聚了尖端生物科技技術並結合東方草本精華,為您 揭開肌膚亮麗與健康的奧秘,讓您肌膚瀅潤飽滿、柔滑透亮,展現您青春無瑕的亮麗光采。 
肌膚之源乳霜
Secret of Nature Cream

胜肽緊實因子,舒緩表情紋與抗皺力一流。

 

 

 

甘草萃取液與銀杏萃取液,蘊育出平滑、健康的膚質。

 

 

 

三重緊密鎖水功效,玻尿酸 + 蘆薈 +Ceramide ,注入源源不斷的活水。

 

 

 

珍珠粉光采因子,立即減緩細紋,使肌膚迅速散發細緻光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