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Kevin讓我們看一段DHL的無聲的廣告影片-

快遞的服務人員到了客戶的大門口,來按了門鈴,當門打開向女主人表明身分之後,那似乎被相思所苦,滿臉哀愁的女主人,卻忽然給了那年輕的快遞一個深情的吻。(這當然嚇壞畫面中的那位快遞跟沒看過電視廣告片的我一跳!)
場景換到了遙遠國外,那男主角的辦公室,快遞讓男主角在PDA簽收之後,忽然男快遞的嘴便湊上去親吻了ㄧ臉驚恐的男主角....
(哈哈!真的是很突兀的爆笑)


今天Kevin說的是:使命必達,讓我們所收到使命完整而明確,ㄧ五一十的傳承下去....
(參考經文:詩篇71:17~18)

使命是讓生命有意義的活著,如果一個人沒有使命,我們只是爲自己而活,如此自私的人是最最辛苦的!就算得到了他想要的,他覺得是他自己很行,得到再多卻也無法與人分享及滿足。

只有使命能讓人有熱情、有意義的吃苦(或享樂),辛苦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意義的吃苦!(當然也沒有意義的享樂是不可怕啦,不過這款享樂沒多久也通常會讓人膩了、煩了、厭倦了!)只有有意義的吃苦與享樂(也就是生活),可以使我們真正的活出熱情。
基督徒的使命是將從神而來的愛跟教導傳出去,我們將這份愛與教導傳承給更多的人。

使命並不是額外多出來去做ㄧ件事,而是很自然融入在生活中,用愛與真理去工作、照顧家庭親友、去旅遊、享用美食、交朋友、去付出關懷(很多人說他很難去做善事,其實是因為沒有使命、熱情,所以沒有意義跟動力而不願意吃苦)


有網友從網路知識+找到我: 年輕的女孩訴說著愁苦的生命,到了一種不知如何繼續下去的困境,我真知道她需要的就是神的教導及愛,而她也願意遠從外地來台北認識我們....

我深知我自己若不是因為有神改變我的生命,至今我也仍是過著不知所爲何來的愁苦生命。所以,我極其願意將這樣的好消息告訴這位朋友--『生命不難,只要有神的愛與真理,真理必教我們得以自由。』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提摩太後書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