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部落格沒更新,因為網友找我太踴躍,對客戶至上的我而言,一定有優先處理順序,我得滿足網友需要先,可也不是說我的部落格更新不重要啦!可是我好想睡覺哦!Z Z~Z~
三妹哭著打電話給我,提起跟前夫與新老婆,還有兩個孩子加上新老婆身懷六甲即將臨盆..的一堆事,有一堆錯綜複雜,難解的題,妹妹找我求救,我這二姐一向被妹妹們當大姊來用,不能不先調停一下,但,畢竟清官難斷家務事....


我看起來再喜樂,原生家庭仍是我背上的一根刺,縱使我得以倚靠神而逐漸痊癒,但與我們同在一個環境下長大的姐妹,總是有著近似的傷,而婚姻的定義也變成兩個不健康的人結合,用彼此傷害的方式製造出另一堆家庭問題及受傷的下一代...,唉!
原生家庭的負面能量,還偶爾在我背上隱隱作痛著!因為親情是永遠逃不開的。

我只能盡力去愛他們,但是恐怕暫時無解,能不能走出來?願不願改變? 都不是我能決定的,我只能為他們的心去禱告!

還好前年四妹經過了兩三年的時間去認識神,終於決定受洗了,我知道他已經懂得開始用屬靈的角度去看事情,我可以稍稍寬慰。

神提醒我--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怎麼才能愛父母更深、幫助家人姊妹更多?卻不是將他們背負在我身上導致我無法喘息?
我需要不斷提醒自己,該將這重擔卸下來交給神!

我的夥伴裡,有幾位跟我ㄧ樣從小被原生家庭嚴重扭曲的價值觀所傷害,在成長的歲月中被恐懼及無價值感給深刻烙印著!直到今日仍無法掙脫桎梏...

但其實現在的我早已不同,我知道神會給我智慧,並要我存著盼望的心,耐心等候祂。我也鼓勵親愛的夥伴,雖然很多是目前看起來很絕望(尤其是當我們看到自己個性的陰暗面,常常會誤以為生命只能如此了?),但因倚靠神,ㄧ切都將會不同!

那根刺,以後將會變成神在我們身上所做的榮耀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