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日,生物博士志東讓我們看一段影片,從整個宇宙,到人生命形成,

說明了從天地到萬物,無一不是神這位奇妙設計師,所精心設計的傑作。

我們相信,人不是在巧合或偶然之下,從大爆炸或閃電之後的黑黑灰碳所變成的!

而是神奇妙的創造,所以神賦予每個被創造的人不同的意義。

所以你不是偶然之下變出來,沒有意義的活在世界上的。

妳的存在是有特殊意義與價值的,千萬別輕看自己ㄋ!

創造者對他的作品有熱情,不是製造出千篇一律刻版的人,而是每的都有其特色。

(無神論者也不妨思考一下,為何這世界這麼多的人口,沒有兩個一模一樣的人,沒有兩個的的指紋是相同的?)。


一樣是布做成的衣服,為何GIORGIO ARMANI 是高貴的名牌,隨便一套數萬元,

但GIORDANO的衣服就是幾百元?平平都是G開頭,那ㄟ差架多?

這就是創造者賦予的意義跟價值不同。同樣的,我們每個人都是神的單一的傑作,

是有神獨特的意義而存在的。

對神而言,人心是寶貴的,神對我們有熱情跟期望,就如同我們看到自己的孩子的一般。

你知道神歡喜的是“你”能回到他身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