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夥伴們都特別『善解人意』,邊跟我談話還邊問:『這麼忙,我ㄧ直吵你,是不是很麻煩妳? 』
其實我還覺得你們能主動來找我,我才不用特別花時間去找你呢! 
我如果忙不過來我會請你稍待,或問你說:「還有沒有問題?若你沒有其他的問題的話,那我要去忙別的了。」 
所以,大家的確都很忙,但你有真正的需要的時候,請你們主動請求幫助, 不要被不好意思給嚇到電話都不敢Call了,人不是常常被自己的面子問題給制約了嗎?
主動一點,你可以學到該學的,唯有趕緊學會,你才能更快獨立,這才是真的幫到我的忙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