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又有陸續幾位網友從全省各地打電話跟我聯絡,欲了解清醍醐的細節。

每ㄧ位網友幾乎都是接觸過賀寶芙,卻因為某些原因沒有加入或是購買。
然後在網路上因為搜尋奇摩的賀寶芙拍賣卻陰錯陽差看到了清醍醐的拍賣網站,接著再次用奇摩搜尋到我的雪瑞部落格,我相信每ㄧ位網友都應不只上來部落格ㄧ兩次,細細觀察一些時間,然後願意拿起電話打給我。

我真的很感激你們的信任,你我原本陌生,你們卻願意主動打電話來詢問,有幾位外地的網友,最後也願意將身分證存摺簿影印及信用卡授權書寄過來交託給我辦理加入會員的手續。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對清醍醐嚴謹的態度以及對我的信任,你們沒有選擇直接去購買網路拍賣,願意多搜尋資訊再做決定,

其實當你們在跟我聊的過程,我很清楚的了解到你們都是高知識份子,是很有主見跟想法的人(後來一問果不其然確有碩士在其間),
你們自始至終的信任,令我十分的感動,總是很想爲你們多做些什麼--像是讓你認識我跟清醍醐,能有不只一個層面的收穫。

好多位網友是基督徒,也有對基督教有興趣的朋友,希望用神屬靈智慧的信念,來經營一個兼職事業,
也有多位跟我一樣的媽媽,為了全家老小的健康正費心的尋找一個負擔得起又能提升全家人健康的營養產品,當然,若是能照顧孩子,還能賺點小收入,貼補家用就更開心啦!我們就是心滿意足了的媽媽!

我很感恩有機會認識你!謝謝你!也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