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發給我們一篇很有名的『麥克阿瑟'將軍的為子祈禱文』

原文翻譯如下---

 

主啊! 

教導我兒子,在軟弱時能夠堅強不屈、在懼怕時能勇敢自持、

在誠實的失敗中毫不氣餒、在光明的勝利中仍保持謙遜溫和。

 我兒子,篤實力行而不從事空想,

使他認識你,同時也認識他自己,這才是一切知識的開端。  

我祈求你,不要將他引上逸樂之途,而將他置於困難及挑戰的磨練與刺激之下,

使他學著在風暴中站起來,而又由此學著同情那些跌倒的人。

求你讓他有一顆純潔的心,一個高尚的目標,

在學習指揮別人之前先學會自制,在邁向未來之時而不遺忘過去。

主 在他有了這些美德之後,  

我還要祈求你,賜給他充份的幽默感以免過於嚴肅,

賜給他謙虛,使他永遠記著,

真正的偉大是單純、真正的智慧是坦率、真正的力量是溫和。

然後做為父親的我,才敢輕聲的說,我總算這輩子沒有白活。 阿們!

 

 

看過麥克阿瑟'將軍的為子祈禱文,

 
使我非常感動,我看到一位父親這麼深、這麼有智慧的愛,我數度感動落淚。
 
若是可以,誰不希望將最好物質生活的給兒女?我想很多的現代父母皆是如此,已無庸置疑。
 
 
但身為一個蒙檢選的基督徒而言,有什麼比教導孩子培養好的品格、有屬靈個性,能去愛人,
 
並將來能認識神、幫助他進天堂更重要的事呢?
 
我重新為孩子的未來設下期望。
 
 

我的為子祈禱文 

神啊!願祢使我有智慧,讓我能從日常生活中幫助孩子更加認識祢,求你使我更有耐心恆切的為孩子們禱告,使他們能渴慕你,迫切尋求你、用心體會祢的愛,使他們明白你是唯一的神,一輩子跟隨你,並不偏離你的道,直到天國歡聚。

 願祢培養宜庭跟柏睿謙卑的個性,雖然宜庭跟柏睿自出生便擁有您的無限恩典,祢使他們有一對相愛並且愛孩子的父母,除了豐衣足食,並使他們能夠在幸福中長大。但求祢使他明白他所擁有的,並不是他自己做了什麼,求祢使他們懂得感恩,懂得知足,並且不要驕傲自滿。願他們存敬畏祢的心,使他們有知識、有智慧。

 

 使他們有憐憫的心,能同理心的去看見別人的需要,並有智慧跟能力扶持不幸的人。

父啊!求祢培養他們的領導力,使他們凡事倚靠祢而剛強壯膽,求祢使他們有更多安全感、更多的勇敢及自信、不要怕犯錯。

 願他認識自己、了解自己,能將你所恩賜給他們的天賦淋漓盡致的發展出來,願他們對自己有自信心,他們必更加的喜樂自由。

 

 也願祢教導他們負責任的個性,做個誠實公義且正直的人,但能馴良如鴿子,靈巧像蛇,免陷入惡人的網羅。  

求妳使他們將來深具影響力,能活出一個屬神兒女的好榜樣。 

保守他們的心,藉著你的愛鞤助他們在未來有能力抵擋魔鬼的誘惑跟陷阱。願他們在你的旨意中行事,隨時專注傾聽你的聲音。

願你使他們有堅毅不拔的個性,縱然身處逆境也能站立的穩。

腓立比書四章11-13節---『…..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奉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