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夥伴開完網路組訓,會後大都沒有立刻離線,全省夥伴聊了起來,我忙著談Case,
需暫時離開會議室,但眼睛盯著看他們竟討論起H牌的制度跟產品的缺失了?
夥伴們網路初相識聊得挺開心,感情好得緊!
我談完Case,便上去『驅離夜貓群眾』,叫大家早點睡覺!不然瘦很慢概不負責哦!
我自己連續幾天晚睡,也快掛點了!
今天早上六點半起床,又聽到廣播說今天是『世界睡眠日!』
再次提醒大家睡眠的重要性!

世界睡眠日   四天不睡 會死
中國成年人 近四成失眠 

【本報綜合報導】21日是「世界睡眠日」 (World Day of Sleep),國際衛生專家呼籲世人關切睡眠品質,強調人類健康繫於睡眠,人可以七天不進食,但四天不睡就會死亡!

  國際精神衛生及神經科學基金會五年前發起全球睡眠健康計畫,並將每年3月21日定為世界睡眠日。

國際公認三項健康標準是:充分睡眠、均衡飲食及適當運動。動物實驗證明,白老鼠若超過六天沒睡覺,就會出現運動失調症狀,直到腦電波電壓降低、消失而死亡。人類更依賴睡眠,不眠不休的話頂多只能活四天。

醫學研究證實,長期失眠會導致注意力不足、記憶障礙及工作時力不從心等後果。睡眠不足會使人體免疫力下降,抵抗病魔和病後康復的能力都會減弱。

中國大陸民眾的失眠問題相當嚴重,根據「中國睡眠研究會」公布最新調查顯示,中國成年人失眠的比例高達38.2%,也就是將近四成的人都睡不好。

此外,很多人都會利用安眠藥「助眠」,但美國兩項獨立研究研究發現,不少失眠人士服藥後出現各種副作用,最常見的是「夢食症」,病人會在晚上起床狂吃。 (世界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