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世界哲學大師吉米.隆Jim R0hn的人生講座,聽到他的人生哲學。
與君ㄧ席話勝讀十年書,我從小就想成為像他這樣有智慧的人!

吉米.隆Jim R0hn說:『紀律是通往你夢想和願望的鑰匙!是想法和實現間的橋樑,是接合願望和成就的膠水,是將財務上的需要轉變執著於工藝創造的魔法師。』

要進步,你必須真的跨出腳步!所以---現在、立刻、馬上行動!


目的
:

1.吞掉難看的那隻青蛙---面對及克服恐懼!

2.學習習慣捕到魚獲之前,可能會先捕到ㄧ堆河豚,學會剔掉就好,不留再心裡作難,心裡只專心想著的是上好的魚--『獎賞』)

3 快樂從紀律開始,養成紀律

吉米.隆Jim R0hn說:

『變〝好〞,不是你能期望的東西,而是你能做到的。ㄧ步ㄧ步來,天下無難事。』
『成功就是問自己: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為自己下工夫,投資自己,使自己不斷成長,成為你想要成為的樣子!

耶穌在馬太福音7;7:『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