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週一下午去做心理諮商,從網路上找的資訊!這是台北市民的福利---半小時只收50元!
我為什麼去呢?是教會姐妹感覺我講話沒有邏輯了,思維有些紊亂(指的是--在與這位姐妹深談屬靈關係的時候),
她建議我需要找專業醫師談談!(但我可真不太想去找習慣開藥讓你變笨的醫師)
台灣好像還沒有真正的心理醫師--美國很發達的!只是費用超貴就是了!
現在有聯合醫院的院外門診心理師,我已經感覺很棒了!

我ㄧ說要去心理諮商,老公還覺得有些錯愕,他認為他這麼疼惜我、陪伴我、溝通良好,我怎麼還需要心理諮商?
我跟他說,有八成以上的地球人其實心裡有壓力,只是沒辦法或不知道怎麼處理,沒說出來罷了!
有人自覺性高懂得及時找方法,有人或者躲起來悶到生大病,還不懂得求救,可真就冤了!

我只是因為看過許多翻譯的心理治療的書,所以很坦然,因為知道這是一種有勇氣讓自己變得更好的表現!
由於自己扮演多重人生角色,有些話不方便坦白表達出來,悶久了就悶出問題來了!平常時,我還常被許多朋友當成心靈導師呢!不過畢竟我們都是人,都不完美,我也要真實的面對自己的不足!

我建議朋友們,很悶的時候ㄧ定要找一個讓你有安全感的朋友去說,倒倒垃圾哦!
能找到ㄧ位適合的心理師比什麼都重要,
如果你們有那種很有安全感的知己朋友,在傾聽完你的談話後能幫你抓出的問題癥結的良友!那真是要恭喜你呢!

我另一個想法是,我ㄧ直對心理學有很大興趣!所以,要去做ㄧ下當事人。
我大概會去選修空大心理學的課,我老公也鼓勵我去上學!
但願我能使我的低潮轉化成動能,成為我開啟我天賦能力的鑰匙!交給神吧 !

http://www.tpech.gov.tw/Article.aspx?ArtSerial=8682&ChaId=A134&Click=

凡是對生活感到壓力過大,或者想要使自己發揮潛能、使生命的品質更好,可以上這個台北市聯合醫院的網站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