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接力,生命接續,你是下ㄧ棒!』
  台北國際基督教會五百人簽署器官捐贈


  得知三歲男童荀荀,因等不到心臟而遺憾離世,這個消息讓因為肌小管病變過世的曾晴的爸爸-曾國榮牧師有感而發,遂發起串聯五百位教友和網友,集體簽署器官捐贈同意卡的活動,希望號召更多人響應器官捐贈。

  曾晴父親曾國榮手裡抱著ㄧ個半月大的曾晴弟弟-曾毅,眼睛鼻子和姐姐曾晴幾乎唯妙唯肖。晴晴過世時,曾晴爸媽便決定捐出曾晴眼角膜和皮膚遺愛人間,聽到有位小朋友已因曾晴的眼角膜而能重見光明,教會裡的弟兄姐妹顯得相當的安慰跟喜樂。

  因為台灣風氣保守,避諱談及死亡,因此台灣器官捐贈率不到台灣人口的百分之五,目前著急等待器官捐贈延續生命的病患就有七千九百多位,很多生命因為等不到救命的器官,遺憾的離開人世。
    看到日前因為等不到心臟結束小小生命的三歲男童荀荀,更讓曾晴爸爸曾國榮有感而發,身體力行號召了五百位教友和網友集體簽署器官捐贈卡,其中主偉一家四口響應簽署,最小的妹妹辰欣才十一歲就已經發揮岀愛的影響力。

        教會弟兄姐妹還開玩笑,以前不太懂得保養自己的身體,身體檢查還常有紅字,現在簽了器官捐贈卡,得要好好保養身體器官的健康,期望將來可以讓下ㄧ位使用者有健康的器官可以使用。

      今天是教會非常有意義而興奮的一天,筆者因為早幾年前已經簽署器官捐贈卡了,所以今天不疾不徐,盯著弟兄姐妹關切的問:『你簽了沒?』雞婆的個性顯露無遺!

      歡迎網友上曾晴的強悍弱女子網站,了解詳情並積極參與這個愛的接力活動!
http://www.wretch.cc/blog/myotubular&article_id=20441253

『愛的接力,生命接續,你是下ㄧ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