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家庭像我們ㄧ家四口這麼愛玩的?因為愛玩,我慶幸我經營賀寶芙的事業,能有這樣自由生活方式。
上週是暑假最後一週,覺得應該帶孩子們去國內旅遊,今年沒有去墾丁,本來上網想找宜蘭的民宿,去沒想到爸比上網看到清境的普羅旺斯,所以立刻出發去清境。在普羅旺斯玫瑰莊園,真的感覺好像法國呢!


這是從我的秘密基地往外看的景色,清晨禱告跟神約會很享受呢!



這就是普羅旺斯我們住的地方

這是我們用早餐的法式餐廳,從餐廳望外看到的山景,使我們有一個好浪漫的早餐



獨棟的别墅大門很氣派,門口也有自己的停車位



坐在諾大的客廳,真是希望能有更多人ㄧ起來住,ㄧ定很熱鬧

這是餐廳跟廚房

專屬客房的游泳池,其實水溫還滿冷的ㄋ

SPA游泳池是專屬我們的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舒服自在,天人合一的感覺

水真的滿冰涼的!弟弟照玩,樂壞了!


這是房內的SPA三溫暖設備跟大澡池,我玩了很久才搞懂怎麼用

晚上到清靜的7-11跟星巴克附近逛逛,我喜歡熱鬧跟繽紛。看到漂亮的人事物都會讓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