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瑞看到今天有關於--飢餓激素上升,使胖子越減越肥的新聞披露,所以特別提醒大家:錯誤的節食減肥方式,不但破壞生理自然的新陳代謝,而且讓飢餓激素上升,恐怕會越減越肥,如果您要減重,請依專業營養師建議


2008年01月20日 14:12 澳洲日報

(芝加哥路透電)美國研究人員說,富含高蛋白質的飲食可有效控制飢餓激素,脂肪在這方面的表現最差,而碳水化合物則會造成該激素反彈。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時 更新日期:2008/04/08 04:33 陳旻苹台北報導

台北馬偕醫院營養課謝玉琇組長建議,無論是否有腸道病變問題,民眾都應有防範未然的準備。從生活飲食維護腸道健康,可多攝取高纖食物、五穀根莖類、吃多種蔬菜和水果,減少動物脂肪攝取,避免吃碳烤食物、醃漬或接觸火焰的串燒肉類。另外,需維持體重的恆定、並保持每日排便習慣。

 

謝玉琇說,要幫忙腸道保健,日常生活中可攝取一些有益食物或營養補給品,例如牛蒡,牛蒡根部含有菊糖、粗纖維,能促進腸蠕動,協助排除穢物。而含有活益菌的像優酪乳、味噌、乳酪、醬油、泡菜等,可藉由細胞壁上的多醣成份,吸附腸內有害的致突變性代謝產物,並加速排出。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增強免疫

  人體內及周圍環境充滿各種微生物、細菌及病毒,健康的人不會因為這些微生物的侵害而病死,原因就在人體有一套強有力又極為精密巧妙的免疫系統,侵入人體的細菌和病毒受了人體免疫系統中淋巴細胞、白血球、自然殺手細胞等防禦化學物的攻擊,不是全部消滅,就是受到鎮壓不能活動,當然就無法在人體中作祟了。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添了幾位從同業H公司轉過來的夥伴,曾將全部心力投注在H事業,時間長短不ㄧ,負債卻呈等比成長。

他們當初會想要進入直銷,無非就是希望改善經濟,無奈因為H制度的高難度,加上不斷投入無底洞般的經營成本,使得原本的困境無疑更雪上加霜。

當他們看著我也是在H事業的負債下,從絕望中來到清醍醐 ( 而且我當初竟是執迷不悟、充滿排斥的心來看清醍醐,不過還好我後來沒有逃走,真是神的恩典...),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新一期商業週刊--
好幾頁的清醍醐公司深度報導,清醍醐的知名度隨著隆重開幕跟媒體的大量報導必定會成為家喻戶曉的營養公司。


想要一窺究竟,那就趕快去買~~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熱騰騰的---
最新一期的直銷世紀雜誌採訪清醍醐新科鑽石總監蔡秋凰的專題報導--
『相信就能得到』:從賀寶芙轉戰清醍醐不過短短半年餘,秋凰姊登上清醍醐的頂峰,
一顆極閃耀的鑽石,他是我們敬愛的大家長,秋凰姊的故事,你一定要買來看!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聖經的箴言:『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都由心發出!』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段經文。
為什麼喜歡,因為真是太簡單了!

外在發生的事,是由你的心、你的思想、及你的信念所產生,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給孩子零用錢 2007/11/01
(網友 邱文豐投稿╱台中市--十月徵文獲選文章)

過去總覺得小孩不懂得愛惜物品,諸如玩具、水壺、色筆、衣物、鞋子、書本、書包等等,常常用沒多久就壞了,壞了又買,買了又丟,字典破爛得如資源回收推裡翻出來似的,色筆用了不收、不加蓋,讓它風乾,乾了再吵著買,買了依舊是那個樣子,有次內人真的火了,氣著說沒錢買了,怎耐小朋友竟說:「您包包裡不是有卡嗎?就給阿姨刷一下嘛?」「要不然那兒也有提款機,您用卡去提啊!」真教人氣結,真不知內人和我何時都成了「哆啦A夢」囉!那還得了,老子我脖子哪有別人的腰粗!小孩天真可以理解,但若不想法子,讓孺子認識金錢、建立對金錢應有的正確概念,那還得了!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作媽媽十幾年了,但是每到母親節,我心裡還是計畫著怎麼幫婆婆及我的媽媽歡度母親節,
這幾天各別盡過兩邊的孝道,我才有空想到我自己也是媽媽,也該過母親節哦!
兒子有做了卡片給我耶!還送我小禮物,真是好窩心呢!

ㄧ樣是為人母親,每個人的境遇卻不盡相同,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教會弟兄轉寄了這篇康健雜誌的文章,【安慰人的10個原則】
覺得對我個人很有幫助,
像是最近發生的嚴重大陸的地震天災,還有像兩週前我家大樓13樓的管委會委員的國ㄧ的兒子,因為幫忙擦窗戶ㄧ時重心不穩,而墜樓身亡(我家的社區因為得銀牌獎的社區大樓,所以很嚴格規定為了美觀不能安裝鐵窗),我跟老公非常震撼難過,卻因為不知如何去面對並安慰他們,而遲遲不敢去他們家探望!

 

我們週遭總是會有需要我們安慰的人,我自己卻常常哭得比當事人還慘,我覺得我的安慰簡直是火上添油。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商品被驗出含鉛 賀寶芙忙澄清
華視 更新日期:2008/05/21 15:29

在台灣熱賣的直銷商品賀寶芙,傳出在美國有六種產品被驗出超量含鉛。台灣總公司今天出面澄清,台灣進口的四種產品,包括最暢銷的營養蛋白飲料,衛生署檢驗都合格。  香草口味的白色粉末,加水一搖,就是賀寶芙最暢銷的產品,營養蛋白,很多民眾把它當作代餐來減肥。不過現在傳出,包含營養蛋白在內,賀寶芙有六種產品,在美國被驗出含有過量的鉛。  六種疑似含鉛的產品中,台灣進口包括當歸錠、營養用草維錠、瓜拉那豆還有營養蛋白混合飲料,雖然業者拿出衛生署檢驗資料,證明自家產品安全無虞,不過,醫師提醒,市售很多營品含鉛過量,讓人越吃越不營養。  賀寶芙的產品來台灣十三年,光是直銷商就超過十萬人,保守估計全台至少有上百萬人都吃過賀寶芙的產品,雖然業者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不過也同意,民眾不敢吃的話,可以退貨。(謝安安 黃翊真)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年的腸病毒侵襲台灣,已悄悄奪走數條人命,今年的71型腸病毒異於以往,較少有顯性症狀,使做爸媽的不易防範並採取及時治療,所以清醍醐有對策---

以下是我從網路搜尋到的資料供爸爸媽媽參考!

乳鐵蛋白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個很害怕衝突的人,做基督徒以後當然改變很多了!是比較不鄉愿,也自信勇敢很多了。不過還是我傳統個性的弱點啦!還好我能在每一個挑戰來臨時刻,學著去依靠神的能力。

沒想到真是同類相吸,我清醍醐的夥伴害怕衝突與在意人的眼光,比起我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這一陣子就偏偏給他們遇到惡人了,是那種不由分說的,拿了產品吃掉了還不給錢,居然還義正嚴詞的恐嚇罵人(很會說歪理的那種人還會用氣勢來壓扁你,我的夥伴們就很難面對這件事),從上次說這件事到如今,已經一個多月的折騰,我很難想像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如此不可理喻到了極點?
那是夥伴好多年的同窗,此番竟是為了錢翻臉............對我跟夥伴而言簡直是件天方夜譚的事,在我們眼中沒有比情更重要的了!
但是這就是人性,活生生血淋淋的人性。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