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索取清醍醐三種口味奶昔試用包,郵資工本費只要 $120元 
(額外加送全部產品精美目錄)

如果你希望索取清醍醐試用包及精美目錄資料,
請將您的詳細資料(寄送地址 /聯絡電話 /  您的全名)留悄悄話給我,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到國際會議中心,進了餐廳就看到陳總坐在沙發,與陳總合照!
看到上流社會兩位貴婦有沒有... 
晚宴服是秋凰姊借我的啦!


很有榮幸和路董事長合照!之前沒見過他哩!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清醍醐於上週六開幕囉!因為雪瑞緊接著週日有許多活動,所以忙到現在才能整理照片上傳。
敬請見諒哦!
這是入口處,營養師及我們的客服部美女(左邊那位笑容甜美的宛如還沒有交男朋友哦!徵婚中)
他們正在認真的打著奶昔,這大概是他們唯一可以稍微停下來喘息的一刻!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我完成澎湖旅遊資格了!往第二人份邁進!清醍醐Club Med假期也已經達成度假資格囉!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去玩!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好幾天沒有ㄧ個能安靜的時間來更新部落格,女兒畢業典禮、老公的外婆過世、清醍醐組織夥伴正在壯大、我的正職公司也正在改組的地震期,工作、家庭、教會還有清醍醐,如果我不是女超人,那一定有神!

我的清醍醐Club Med假期考核,兩個月已經努力完成一個人份20000點的四分之三了,我問清醍醐公司的行銷部 說我可以做兩人份嗎?(因為我立志要帶老公跟小孩去)

公司為我開了先例,只要我六個月內完成40000點考核,可以送我兩人份假期+四萬元渡假金,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清醍醐公司考試合格的健康教練!
做了營養減重教練三四年了,但我現在才是真正經過公司考試(口試+筆試),成為可以代表清醍醐公司,提供客戶完整服務的合格的健康教練!
要找清醍醐的合格健康教練能提供您更適切的服務哦!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我的行動
  • 請輸入密碼:
看完了『活出美好』,我也照著內容去訓練,去實行,真的是獲益良多!
很多不是基督徒的朋友都說看不下去這本書,你知道為什麼嗎?
我來形容一下:
書裡面常寫的是上帝(神)是主宰,有著滿滿的愛跟祝福,希望你活出美好精采而豐富的生命。
問題來了-----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文/馬文彬

想讓所有優質、正向的人都成為你的下線嗎?先問問自己是否是個能「承擔」的人;因為在團隊領導中,你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會有什麼樣的下線,只要你承擔的夠大,人人都會當你的下線,人人你都能帶領!


前一陣子,有媒體記者採訪美國的地產大亨唐納‧川普(DonaldTrump),記者問道:「如果你現在一夕間變成了窮光蛋,沒有了資金,沒有了土地,甚至到銀行也貸不出錢來,那你會選擇做什麼生意來翻身呢?」,唐納‧川普想了一會兒,轉身向這名記者笑笑著說:「我想大概只有MLM(Multi-LevelMarketing多層次傳銷)的工作,可以讓我再次成為億萬富翁了。」

我們姑且不論這是不是一句玩笑話,還是川普真要把傳銷當成是下一個人生目標,這期的主題想要和大家討論的,不是傳直銷倍增的魅力,而是想跟大家討論一個更有趣的話題,「如果唐納‧川普要做多層次傳銷,他願意跟著你做嗎?」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今天早晨,同樣是從聯合報和老公說掰掰以後,慢慢的走路穿越國父紀念館,沿途上很悠閒的和神聊天,這是我很享受的時光。
邊走邊禱告走到麥當勞,一進門就有人起身挪出座位給我囉(臭屁吧?)
然後我走到櫃檯去點餐,這個收銀機今天站著一位沒見過的小男生,我點了一杯咖啡(我在家喝過奶昔其實很飽了,只是在麥當勞靈修不好意思不點餐),這看起來像是打工的男生收了我50元,問我要不要參考研磨的?我說不用,30元的就好!
他便打開收銀機打了發票,拿了30元找我。我拿到30元,愣了一下(這2秒鐘是在掙扎該怎麼辦啦!),看見這男生已經再幫下一位客人點餐了!
然後我收了20元放進錢包,拿了10元給這位男生,說你找錯了!他趕快收下10元說:對不起!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直銷世紀第184期,訪問清醍醐新科的鑽石總監蔡秋凰(我們的大家長),雜誌報導內容分享--

    蔡秋凰堅信,「沒有行為的信心是死的」,身為一個領導人,她總是以身作則,在別人鬆懈時她更加努力,而持續不斷的能量累積,終於讓她一舉邁向顛峰。

  
曾經擔任過台北市議員的蔡秋凰,在卸下公職後,轉而將她所累積的人脈及資源投入經營直銷事業,經過多年的耕耘,取得了相當不錯的成績。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清醍醐假期獎勵--在珍拉汀灣的三四日 

空中飛人是我的恐懼啦!所以只能望高興嘆!

空中飛人我沒膽玩,只敢玩低空彈跳,好像小孩跳床,很好玩哦!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清醍醐假期,真的很讚,縱然是雪瑞我人在出發前染上感冒病毒而嚴重感冒不舒服,擤鼻涕擤到鼻孔都脫皮(醜死了),但我還是感覺好玩極了。只是經過那又高又帥的外國高爾夫球教練面對面的指導我打高爾夫球後,回到房間一照鏡子看到我的兩個鼻孔都掛滿的長長的一條一條的脫皮,心裡真是---天哪!我真是糗到好想死哦!

第一天的清晨四點就得起床,445分乘上預約好的機場接送,路上跟送機老闆簡先生閒聊(是他找我聊的啦,我睡眠不足正恍神中呢)他問我出國跟團旅遊哦?我告訴他是清醍醐旅遊招待,他說你們公司ㄧ定很賺錢哦!…..他說前兩週曾接機過一個外國人來參加賀寶芙會議….最後他說他該找清醍醐營養師來幫他減重了。我便與他交換名片(這就叫做生活化分享啦!)
到了機場來個團體照留念!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