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世貿的加盟展,聽說攤位還爆滿呢!
因為很多人放無薪假,很多人失業、很多人尋找機會,不再看老闆臉色自行創業,
不過,不知道關於資金你準備好了嗎?
如果付出的權利金跟成本無法回收,你經得起這樣的風險嗎?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天即清醍醐的母公司及全產品生產工廠,近日接獲衛生署通知,內容概述---


日 期:2009年02月09日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米,眼睛也會中風!許多人可能難以想像,連眼睛也會中風!近來因天氣嚴寒關係,門診中發現前來尋求治療「眼睛中風」的病患明顯增加,而其中有一位50多歲的中年男性,雙眼突然視力模糊且視力皆僅剩0.05,經檢查之後,才發現他的雙眼中心視網膜「靜脈血管阻塞」,而導致罕見的「雙眼同時中風」。

此病患自訴平常身體健康狀況良好,但經門診醫師建議,量血壓之後卻發現有高血壓現象,且家族相關成員過往也有高血壓病史。由於此病患不知自己有高血壓,故從未加以藥物控制,可能因未好好控制血壓,再加上天冷血管收縮調節不良,才會引發「雙眼同時中風」。

書田診所眼科主任醫師顏敏芳指出,「眼睛中風」的症狀多為突然的視力模糊,而模糊程度則視影響的範圍與部位而定。顏敏芳更強調,「眼睛中風」大多為「單側眼睛中風」,但本例的情況則較為特殊,為「視網膜靜脈血管阻塞」所致的「雙眼同時中風」,臨床上會碰到的機率不多。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報告顯示,在美國,好的飲食、體能活動、以及健康的體重能防止34%的12種常見癌症。

Feb. 26, 2009 -- 在美國,大約有三分之一的常見成人癌症是可預防的,這還不包括不抽菸可避免的癌症在內。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兒子參加兄弟象舉辦四天三夜的棒球營,我唯一的顧慮是他沒辦法天天喝清醍醐養生液跟清醍醐奶昔還有清醍醐粉光蔘綜合維生素兒童嚼片!不過還有只有三天(去的那ㄧ天我還有讓他吃完清醍醐再上路!)
每一天晚上,兒子都會打電話回家,很開心的直說好好玩他們隊打敗的哪一對?
爸爸就說報這個棒球營真是報對了。今天是結訓的日子!上午我主日結束,老公來接我ㄧ起去龍潭接兒子!

到了龍潭兄弟的練球場,剛好看到兄弟象在春訓!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我們下來台中辦清醍醐奶昔派對,奶派結束後我們在台中辦公室也另闢室玩了一場現金流遊戲,仍然有LULU擔任主持人兼銀行(其實根本是當舖還有地下錢莊高利貸,哈哈!)

配合政府方放消費券,這場遊戲我們也發明了消費券3600美金(為了讓窮人可以早點變成有錢人啦)大家好像還挺開心的!
最先變成有錢人的是順子!(照片右一)
他是第ㄧ個完成夢想,後來要求要繼續撩落去玩,雖然經過兩次官司損失很多財產,不過有錢人終究是有錢人,他不但可以錢滾錢買了一二十幾個夢想,並且很快就完成了50000元(美金)月現金流獲勝的第二個標準。雖然說他的運氣跟機會都很不錯,不過機會也是給準備好的人哦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ㄧ大早從松山搭乘七點多的自強號,上午10:14到了台中火車站,我去旅遊中心問了該如何搭公車的資訊,然後過對街坐公車,我以為很遠,沒想到很幸運的趕上的奶派的時間。
到的時候很驚訝,居然看到清醍醐的陳萍總經理跟行銷部的馬小姐也到場了!
原來啊!是台中辦公室開辦,所以他們親自來給台中夥伴小郭跟安純夫妻打氣,還有送開工紅包的!

陳總也跟我們一起坐在來賓席,一起開心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尿病併發症的威力強大,截肢、洗腎、中風、失明等後遺症都讓人聞之色變。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醫內科主治醫師蔡嘉一認為,許多病患只是盯著血糖數值,而忽略併發症悄然而至的癥兆,其實只要在組織尚未破壞時就及早診斷,仍然有治療的機會。

蔡嘉一指出,糖尿病會造成全身性的葡萄糖代謝異常,而無法進入細胞內,當血中濃度升高,就會導致蛋白質糖化和脂肪代謝失調,形成周邊神經、自主神經以及血管的病變,自體免疫功能也告退化,使得身體機能每下愈況。這種狀態衍生出來的疾病非常廣泛,包括冠狀動脈性心臟病、高血脂、高血壓、腦中風、視網膜病變、性功能失常等。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月在清醍醐每天上午上課(今天營養師幫大家講解了養生液的各項臨床實驗跟比對數據、下午便開始工作,真的感覺每天都過得很充實,睡覺前都覺得對於今天的自己頗為滿意!

這就是ㄧ種紀律帶來的踏實感!跟那種混了一天所得來的空虛感剛好是相反的感覺!
因我緊緊記住神在元旦給我的一段聖經箴言裡的經文:
『慇勤人的手必掌權,懶惰人必服苦』所以提醒我警惕自己要有紀律跟殷勤的態度!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以前H客人跟我MSN說她去看醫生,醫生說她腎臟功能不太好了,是吃H公司的產品吃出問題了,我問他醫師怎麼會這麼肯定?

他說醫師說看過好幾個案例了,而且我客人本身最近也有兩位親友ㄧ樣是有同樣的情形!

其實我後來在清醍醐遇到的客人,也有提起以前曾讓家人吃H公司大量使用產品的吃法--8831吃到洗腎的事件!只是我覺得不願去渲染免得被誤會成商業手法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月份將給清醍醐經營者大幅加薪耶!(詳情請夥伴上會員專區查閱資料,新朋友歡迎來問我)

我開心得不得了,更認真工作了!所以忙到現在說!快凌晨一點了啊?!

我這個開心工作的人,看來這個月又將是個高收入的月份了!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廣更新日期:2009/03/13 15:35

衛生署今天上午公佈最新癌症登記報告(95年),結果結直腸癌「首度」超越肝癌,成為國人發生人數最多的癌症!口腔癌發生人數也大幅增加,國人罹癌高密度集中在結直腸癌、肝癌、肺癌、乳癌與口腔癌,總計7萬多人罹癌,比起前一年增加,平均每7分10秒台灣就有1人罹癌,各種癌症發生率增加,死亡率則持平。

 

衛生署公佈國人癌症登記報告,95年度共有7萬3千多人發生癌症,比起94年增加4千3百多人,除了子宮頸侵襲癌發生人數減少之外,結直腸癌首度超越肝癌,成為國人發生人數最多的癌症新殺手!口腔癌增加人數居次,腸癌與口腔癌各增加6百多人。平均每7分10秒台灣就有1人罹癌,比前一年時間縮短。

 

國人罹癌高度集中在結直腸癌、肝癌、肺癌、乳癌與口腔癌,合計佔所有癌症人數的56%。國人10大癌症排行榜前五名依序為女性乳癌、肝癌、結直腸癌、肺癌以及攝護腺癌,國健局副局長趙坤郁表示,男性癌症方面,前三名為肝癌、腸癌與肺癌,女性癌症前三位為乳癌、腸癌和肝癌,男性肝癌連續21年、女性乳癌連續13年排名第一名。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收到我去年度在清醍醐兼差的獎金所得收入,所得稅扣繳憑單。
個人去年度單是清醍醐所得658,132元,(高過正職收入)
不過我還沒收到老公的扣繳憑單(我的另一個清醍醐帳戶收入),
因此,大概估算去年清醍醐的兼職收入應該接近80萬元!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廣 

一位22歲剛邁入職場的年輕男性,日前因為腹水身體不適就醫,不料卻檢出是晚期胃癌,並且已經轉移,醫師提醒,胃癌並非老年人專利,年輕人學習、工作壓力大,嗜吃醃漬、燒烤食物等,間接讓胃癌有年輕化趨勢,呼籲民眾多吃新鮮食物,適時補充綜合維他命,均衡的飲食習慣才是最佳防癌策略。(徐韻翔報導)

 

胃癌排名台灣癌症死亡率第五位,一般人以為,癌症是老來才可能面對的疾病,但其實臨床上不乏有年輕個案,一位年僅22歲才剛邁入職場年輕男性,正值氣血方剛、前途無量的年紀,日前卻出現身體不適,有腹水問題就醫,不料檢查卻發現,這名男性罹患了晚期胃癌,並且癌細胞已經轉移它處,年紀輕輕,沒有家族史,卻罹患了晚期胃癌,這讓患者與接觸的醫護人員都嚇了一跳。

 

台北榮總癌病中心科主任趙毅表示,現在年輕人的學習與工作壓力大,再加上作息與飲食不規律、胃病發病機率不低,間接使的胃癌有年輕化趨勢,以亞洲國家的胃癌發生率來看,韓日每十萬人口約有60~80人罹患胃癌,台灣、香港則約15~18人,泰國約5人左右,分析飲食習慣,嗜吃醃漬醬菜類、碳烤食物等,都可能是增加胃癌發生的危險因子。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