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就是清醍醐的周年慶,除了晚上的星空晚宴,我也是生平第一次要當清醍醐週年慶活動當天的女主持人,星空晚宴服都還沒搞定呢!我還在想要跟下午的清醍醐週年慶活動主持人服裝該跟晚宴穿ㄧ樣嗎?
我跑去SOGO旁邊ㄧ家進口禮服店,禮服大都在四五千到上萬元的價位。
我穿了很多件,本來喜歡ㄧ件露肩小禮服約五千元(我不習慣露肩,必須加上披肩就要六七千了),不過基於勤儉持家的精神,挑了另ㄧ件閃閃亮片的禮服3590元+一件披肩1590已經五千多了,回家穿給老公看,老公竟然說:「有點台!跟你氣質不符!」ㄚ他都嫌得這麼藝術了,我只好乖乖拿去換!
在拿去換之前,還給這很像條美人魚的小禮服拍照留念--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從二月開始舉辦組織的清醍醐職前訓練以來,明顯看出大家這幾個月來的獎金收入提高,每個月的課程也都有採取階段性的訓練,從觀念態度、營養的專業素養、行銷技巧到實戰演練,我想就算是毫無直銷經驗的新夥伴們來說,ㄧ個按部就班的學習系統,可以陪伴共同工作的團隊、及遇到錯誤隨時有教練群提醒修正,每天都明確知道下ㄧ步要怎麼走,對新事業夥伴而言是相當重要的安全感!

我雖然也常會忙自己談CASE的事,不過下線夥伴看我如此樂在工作的樣子,也表示十分羨慕響往,我會說;快跟上,你以後會比我更忙呢!
只要功夫學到了,以後在家也能自己規劃工作!真正的在家工作並不是夢想哦!婆婆媽媽們雖然沒有大資本或高學歷、但可以在家用電話、網路、宅配來經營清醍醐事業,可望為家庭經濟創造另ㄧ個新天地呢!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注重身材的人,除了照顧身體每日所需的均衡營養之外,也可以參考搭配低GI飲食,每餐挑對食物吃也比較不容易感到飢餓,對體重控制也會相對有幫助的哦!

低胰島素
7天瘦身絕招  永田孝行


*飲食的五大原則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家老爺跟我以及ㄧ雙寶貝每天早上是怎麼吃清醍醐的?
ㄧ起床就泡四管養生液,我跟老公是喝2CC (比較濃的是我跟老公的)比較淡的是兒子跟女兒的每天空腹1CC,然後才去穿衣整容!


等十五分鐘後我就去用果汁機打四杯奶昔,寶貝們喜歡喝清醍醐的巧克力奶昔,我會幫他們家高纖粉ㄧ起打,我自己跟老公才另加優質的蛋白粉。然後給女兒吃兩顆益固定還有冬蟲夏草的粽合維生素ㄧ顆,兒子就吃清醍醐的粉光蔘兒童維生素嚼片。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週六的清醍醐奶昔派對,主題是「型男大主廚!」

這位即是風趣幽默的型男主廚-聿宣

主廚所端出來的菜真是美味可口,果然獲得滿堂采!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報記者何美如台北報導】中天生技 (4128) 採取新藥、通路同步發展有成,去年虧轉盈小賺0.22元,並首度配發現金股息0.2元。中天今年延續去年並進策略,通路部分,除現有100%持有的「李時珍本草屋」、大立生技、棉花田生機園,將拓展大陸通路;也規劃將龍潭藥廠發展為觀光藥廠。法人預期,中天今年合併營收將挑戰10億元,較去年成長近一倍,子公司通路效益將顯現,未來有機會每年回饋一億元給母公司。

 

總經理陳俊宏表示,一生機園(品牌為棉花田生機園)營運不受景氣影響,目前11家直營店,年營業額約3-4億元,今年要拓4-5個點,希望達15家,營收可望較去年成長4成以上。去年中國大陸拿到補血劑藥証,看好其二億貧血人口市場龐大商機,加上大陸政府810億元的醫藥下鄉政策帶動,今年將拓展當地通路,尋找合作伙伴,近期可望開花結果。

中天生技規劃桃園廠為觀光藥廠區,預計六月開放觀光客進入廠房參觀生產過程,8月更會蓋大型會議廳來容納更多人。董事長路孔明表示,華人觀光喜歡買藥品、保健品,公司一直接到旅行社參觀廠區的詢問電話,認為開放觀光可響應生產型服務化策略,也有助旗下直銷公司大立生技(清醍醐健康事業)的營運。他說,國外直銷品牌大廠總讓消費者有信賴感,但大立生技立足台灣,認為消費者看到生產過程就會安心,未來將透過全自動化的簡報來輔助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天預定4月底前宣布與中國通路業者合作,正式進入中國藥物及保健品通路。圖為中天董事長路孔明。
(本報系資料庫)
中天生技(4128)兩岸保健通路拓展有成,該公司旗下的合一生機園及清醍醐直銷兩事業,今年業績將成長四成以上;中天也將與大陸通路業者合作,4月起正式進入大陸藥物及保健品通路,估計中天今年合併營收可較去年成長九成,營收突破10億元大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醫股》中天發展蛋白質新藥,選定抗病毒、自體免疫抗體
2009/04/02 17:33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何美如台北報導】過去專注在植物新藥的中天生技 (4128) ,未來要朝蛋白質新藥發展。今日董事長路孔明表示,台灣市場僅佔藥品市場的0.5%,以台灣藥廠的資金、市場規模,要將新藥發展至上市銷售難度很高,應該與國際接軌,以授權國外藥廠為目的,但植物新藥不是好的選擇,中天未來將發展毒性低的蛋白質藥品,目前選定抗病毒、自體免疫的抗體,將與國外做技術合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醒報 更新日期:2009/05/12 19:01 林俸瑜

【記者林俸瑜報導】拜減肥風潮之賜,標榜「油切」、「纖姿」的食品在市面正夯,但消基會最近檢測發現,其中有些產品主要成分是瀉劑,或含咖啡因,造成暫時減重的假象,過量攝取對婦女健康有損。

 

消基會今年3月間在台北縣市葯妝店、連鎖藥局等地,購買宣稱具有「油切」、「纖姿」的食品共16件,進行檢測及單價比較。以單價而言,茶包每包介於10元至20元之間;膠囊則介於8.8至42.7元之間。

 

根據「可供食品使用原料一覽表」,含有「番瀉(莖)葉(萃取物)」或「番瀉苷萃取物」,應標示含量及每日建議使用量,因為其瀉劑成分,有脫水、電解質不平衡等副作用,過量使用會影響腸胃系統。此外,對於姙娠子宮也具有收縮作用,哺乳期、經期及懷孕婦女忌用。產品「淨纖茶」、「沛立康纖姿茶」及「油切纖茶」未標示清楚。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楊舒婷綜合報導】父母請注意,你的體重與健康狀況,和你的子女脫不了關係!英國最新出爐的研究報告指出,胖問題在同性間特別顯著,以母─女、父─子的方式互為影響!

 

英國普利茅斯大學針對226個家庭進行調查,發現胖媽媽有胖女兒的機率,比起一般體型的母女,差距達十倍;胖爸爸有胖兒子的機率則有六倍之多。但若是不同性別(父─女、母─子),則沒有影響。

 

研究人員認為,這項研究結果顯示,基因遺傳導致肥胖的可能性應該非常低,而和行為模仿有關:女兒學習母親的生活方式、兒子則模仿父親。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廣更新日期:2009/03/24 20:35

腸病毒疫情最近一個月持續增溫!依據衛生署疾管局監測資料,過去四週的腸病毒通報病例,有持續增加的趨勢,預計四月底進入流行期,提醒家中有幼兒的家長,以及學校要提高警覺,勤洗手注意衛生。

 疾管局研究檢驗中心主任吳和生表示,依據各地定點醫師通報資料觀察,過去四周的腸病毒疫情,雖然距離警戒值仍有一段距離,但目前已經連續四週小幅度上升,預估在未來五~六周將進入流行期,重症病例分型則以EV71病毒為主。

 據統計,國內今年全台共累計九例腸病毒重症,感染腸病毒型別皆為七十一型。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清醍醐開幕週年慶將要到了!
4/25日將為認真工作的清醍醐夥伴們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星空晚宴!
想要全世界最高最知名的101大樓85樓隨意鳥高空餐廳俯瞰台北夜景嗎?
想要穿著高雅霓裳,踩著優雅步履,走進上流社會的高檔餐廳,享受浪漫在浪漫夜空中的佳餚美酒嗎?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Wnews更新日期:2009/03/16 19:0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食物中的亞硫酸鹽有可能會誘發小朋友氣喘發作,那麼到底該怎麼吃才能防止氣喘?醫師建議可以吃「地中海式飲食」,像是蔬菜、水果及魚類,當中豐富的維生素、DHA物質都能幫助孩子遠離氣喘。

 一位氣喘發作的小女孩戴著口罩,露出無辜表情,看起來實在好可憐,原來她是因為吃了零食引發氣喘。醫師何一誠建議家有氣喘兒的父母可以讓小孩採取「地中海式飲食」,平常多攝取蔬菜、水果、魚、核桃等食物,這些食物統統可以舒緩氣喘跟過敏。

 如果小朋友還是忍不住美食誘惑,想吃零嘴、甜食,那麼黑色巧克力也是一種選擇,因為巧克力能達到舒緩情緒、增加體力的效果,適量吃也能防止氣喘發作。就算氣喘發作,也可以吃點巧克力,因為它能夠稍稍減緩氣喘發作的不舒服。

 另外,除了靠飲食遠離過敏源外,適度的運度也能防範氣喘,外界謠傳氣喘患者不要運動是錯誤的觀念,醫生建議氣喘患者每天運動20分鐘。(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楊淑芃、許家驥)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不久,德國一家電視台推出高薪徵集『十秒鐘驚險鏡頭』活動。
  
許多新聞工作者為此趨之若騖,徵集活動一時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

      
在諸多參賽作品,一個名叫『臥倒』的鏡頭以絕對的優勢奪得了冠軍。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合報╱記者施靜茹/台北報導】
2009.03.15 04:13 am

大腸癌除與飲食高度相關外,研究也發現,腰圍粗、高密度脂蛋白偏低者,得大腸癌的機會較高,醫師提醒,有大腸癌家族的民眾,甚至應提早在四十歲就定期做大腸篩檢。

衛生署新公布大腸癌新增病人數,首度超過肝癌,昨天在消化系聯合學術演講年會引發醫界熱烈討論。

根據高雄長庚胃腸肝膽科醫師周業彬等人所做「大腸直腸癌危險因子分析」,從健檢而發現大腸直腸癌者,男性占七成,這些人通常腰圍較粗,且高密度脂蛋白(HDL,好的膽固醇)較低。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