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試辦的『清醍醐網路職前訓練』叫好又叫座,人數已超過網路教室最大乘載人數,因此,為維持網路課程品質,六月份採取預約報名制,限額30名,以報名表及轉帳保證金一千元為優先,(一千元將於一個月後全部課程後,歸還給全勤的學員)
課表及報名表已經出來,請盡快向我報名繳報名表,額滿為止!

 

http://colife.nchc.org.tw    網路訓練教室測試

第一步:請上去一網址註冊ㄧ個帳號 ,而且同時軟體下載: JRE 1.5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或更新的版本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我的生日,不過今天清醍醐的上午職前訓練跟晚上的網路訓練都排我當講師?是怎樣?
ㄧ到公司上線柏秀說要請我喝咖啡,所以上三代的上線明勳當跑腿,衝去星巴克買了焦糖馬奇朵來請我喝,感謝上線們的愛護!
進到教室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突然看到看到門外有捧花送達!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益生菌的功能中,最受醫學認可的是在腸道中具有可抑制壞菌的作用,以提升人體健康,一般稱為「好菌」。 

【常春月刊 313期】 文/吳靜美 】
(常春月刊/提供)

市面上有很多益生菌產品,每一種都宣稱含有各種不同的益生菌,對人體很有助益,而益生菌是什麼菌?對身體真的有好處嗎?榮新診所副院長何一成指出,益生菌是一個通用的名詞,只要是一些微生物、對人體有益的菌種,都可以稱之為益生菌。

不過菌種要經由攝取進入人體,到達其他部位要對人體有益並不容易,因此,目前益生菌主要指的是在腸胃道及其附近(包括陰道或肛門等部位),對人體健康有益的好菌。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港星劉嘉玲接受東森新聞採訪的報導--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5/15 10:06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15日電)嘉義基督教腎臟內科專科醫師徐約翰今天表示,台灣洗腎盛行率世界名列前茅,造成腎臟病惡化的原因,除了慢性疾病控制不理想外,民眾不當用藥習慣也是原因之一,不可輕忽。

 

徐約翰指出,慢性腎臟病危險因素包括糖尿病、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及有慢性腎臟病家族史的民眾,如果民眾早期發現糖尿病控制血糖,就能保護腎臟功能不致於惡化;而血壓越高,對腎臟血管的傷害越大,反之則能保護腎臟功能。根據健保局公佈資料,2008年末期腎臟病人洗腎的支出為門診支出首位。

 

他說,糖尿病、高血壓、心臟血管疾病病人為慢性腎臟病患的主力族群,但他們絕大部分縱使有慢性腎臟病,也未必在腎臟科就診,因此,腎臟病防治不單只是靠腎臟科醫師,需要藥師、護理師、營養師、社工師等醫療專業人員,以及民眾一起努力,讓慢性腎臟病防治更加確實。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日從新竹看完表哥回來以後,幾乎天天會打電話去竹北問表哥,問他是不是還有脹氣?嘔吐?上廁所順利嗎?精神如何?
從電話裡聽聲音精神似乎挺不錯的,他說有每天有進步。
聽了真的超開心的 ,竟然連營養師都還沒有派上用場呢!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我在台東成功護理之家做護理長的三妹從新竹老家打電話給我,說她剛去看過我們在竹北的大表哥,罹患大腸癌末期並移轉到肝臟了!
她跟表嫂詢問過一些表哥的情況,知道目前表哥腸胃很不舒服,也不知道該給表哥吃些什麼才能幫助表哥舒服一些?吃了粥全都吐出來,大家都不知如何是好?

三妹依著她多年護理經驗,立刻給了表哥表嫂ㄧ些意見,然後建議表嫂盡快快跟我連繫!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新生報/記者李叔霖/台北報導】

中醫師李淑謙表示,減肥不當會出現不適症如倦怠感、心情煩躁、四肢無力、不想運動等,這是因為人體處於慢性的營養不良狀態,嚴重者精神上還會產生強烈憂鬱,或營養不良引起婦女月經異常。

李醫師強調,人的體重一部分是包括骨骼等固定體重,另一部分是包括肌肉、水份、脂肪等可變動的體重,如果減肥方法錯誤,在減重時可能不是只有少掉脂肪,而是大量失去了水份和肌肉、骨骼,造成營養不良、脫水現象及骨質疏鬆等情形。

現在市場上推出的減肥產品琳瑯滿目,常讓民眾無所適從,但大多數民眾其實多半不了解自己適合使用的減肥方式,以及產品的成分和機理作用到底為何,尤其是許多減肥藥常來路不明,這些藥物輕者損害個人健康,重者恐喪失性命,民眾千萬不可拿性命來開玩笑。

李淑謙進一步指出,錯誤的減肥方法往往只重節食而使身體營養素攝取不足,且食量減少後,人體所需的肌肉量也變少,當腸道蠕動所需的肌力、運送糞便所需的腹壓變弱後,排便自然就跟著不順暢,而當食量減少糞便排出量也跟著變少時,往往容易讓人體腸胃受損。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清醍醐業績結算日,今天五一勞動節清醍醐公司放假,我老公報社也放假,所以我就輕鬆個徹底,約老公去淡水玩!
小朋友學校還是照常要上學,因此我們一樣得早起,六點半叫寶貝們起床,幫他們準備早餐、裝好便當,讓爸比開車送他們上學。

上午我跟姐妹瓊文約在公館的丹堤『花時間』(意指:為培養彼此的關係,ㄧ起“享用”一段時間),很開心的分享彼此的生活點滴。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晚上老公看星光大道,我則忙著用我的電腦跟我的清醍醐的客人們MSN,忽然聽到有參賽者唱了ㄧ首膾炙人口的老歌:『奪標!』
我跟老公兩個五年級生,忍不住跟著唱起來,唱著唱著我竟然就紅了眼框!


人生也有歡笑 也有悲哀 你我都感覺到
人生總有成功 總有失敗 你也都看到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職訓為期已三個月,已經開始大爆發了!

我們的團隊中,四月份就培育了三位新科明珠,而且幾乎每一個兼職有在工作者,都有1萬多元以上的收入,而全職的人,幾乎都有3萬元以上的收入

所以,為了讓全省的經營伙伴可以有機會得到這些成功者的真功夫

所以網路訓練開班了................

為提高課程效能及素質,須請認真的夥伴預先繳保證金壹仟元報名,全程參與者可完全退費。報名截止至98/5/3中午前 

5/4    (週一) 成功分享與促銷    柏秀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月份清醍醐週年慶,我們家獻給清醍醐的生日禮物就是~~將 、將、 將 、將 ~~

【閃亮雙明珠】

恭喜老公四月份通過考核成為清醍醐新科明珠總監,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清醍醐的夥伴JOY在宴會的尾聲,用她的相機幫我們拍的照片,
這也就是漏網照--
(請看上ㄧ篇我曾提到當我換了黑色帕須米爾的羊毛披肩,我的相機已經沒電了...
也就是當另ㄧ位清醍醐夥伴佳箴看我的黑色小禮服的真面目,然後哇哇大叫的時候...)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清醍醐的週年慶,由我跟行銷部的艾爾文擔綱,分別擔任男女主持人!
這對我來說是個滿大的挑戰,因為這跟我的本性不符,我從小都希望自己是隱形人,不喜歡舉手發言、更不喜歡被老師看見!
就連剛來清醍醐的前半年,都是非常保守、緘默而嚴肅的。
因為帶著在前直銷公司的舊傷以及負債,我很難輕鬆,很難開心得起來。
我想我的清醍醐上線們都知道我加入清醍醐的時候,單純是換個產品,完全拒絕經營。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清醍醐週年慶會場我忙著幫新網友下單、摸彩再做售前引導,忙得七葷八素,然後我老公開車到清醍醐樓下接我,我趕到101換裝後,從2樓上搭到的60樓,再換乘電梯到了85樓隨意鳥餐廳。


沒錯,就是這一套衣服,原來我買了這一套禮服已經不便宜了,但為了別讓我老公太介意,我還另外買了1590的這條圍巾來搭,以免低胸太引人側目。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