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問我說:「很愛吃怎麼辦?」
我就會說其實我們清醍醐每一個夥伴都是美食主義,而且還都『吃很大!』

想起上週,有一天剛當退伍的小傑第一次跟我們一起出去吃自助餐,我看看這個年輕人,撿好菜盤子裡的食物,
再抬頭看看後來才到的秋凰姊跟Lily的餐盤,竟然是蓋了兩層樓--有菜、有魚、有肉超過百元的自助餐菜色,幾乎像倫敦鐵橋就要垮下來了說。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清醍醐雪瑞的組織夥伴請注意:
雪瑞的組織網路特別訓練將於每周日晚間九點定期舉行。
因平日課程會議滿檔,週末大家又常有活動,因此將組訓設置在週日晚間。
請尚未安裝colife軟體及註冊帳號的盡快安裝完畢。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清醍醐日本旅遊的考核,從四月~九月,至今尚未過ㄧ半的考核日,我已經達成自己的25000點日本旅遊點數了!超開心的!
你看,清醍醐就是要送你出國玩,不會給你天文數字!而且四月份清醍醐公司週年慶,還送了雙倍旅遊點數ㄋ!
接下來就是繼續為我的老公、小孩另外三人份免費清醍醐旅遊獎勵來繼續加油了!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其實我去泰國很多次的,和老公ㄧ起跟團旅遊有兩三回,在賀寶芙時期參加兩三次賀寶芙國際會議團(這種會議團通常價格都特別貴)
這ㄧ次老公要我陪他出國玩,在和香港自由行相比較,決定又選擇泰國時,除了便宜,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想說光是五世王柚木行宮都走到很熟了。應該沒有什麼新奇的感覺吧!

ㄧ到泰國上了這次全程搭乘的遊覽車竟然是三排座位的,位子好大還可以平躺睡覺呢!就挺開心的。
這次去吃很多便宜的水果,包括我們全家最愛的山竹,紅毛丹跟這個味道像柚子叫做龍宮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13(週六)清醍醐的奶昔派對又來了!

這次的清醍醐奶昔派對,有特別請營養師來講解「減重原理大解密」。

會後並有營養師運用清醍醐產品所特別料理的低熱量輕食供大家飽餐一頓。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經營清醍醐ㄧ年多的時間,我深深感覺人的EQ(情緒智商)真是影響事業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
每個人都有情緒高低起伏,但是人究竟是要被情緒所駕馭,還是選擇去駕馭自己的情緒?

我們的個性受原生家庭影響甚深,人要經歷多少時間才能逐漸了解自己的個性,及發現自己受原生家庭所牽制的力量有多大?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才知道我ㄧ位未成年的清醍醐下線竟然已經懷孕22週了?
我跟老公嚇到整個頭皮發麻!
原因是,這是個可愛的學生,竟然是來清醍醐找我的時候已經有孕在身了?
因為他很瘦,所以藏得完全看不出來!另外也因為我是粗線條的人,壓根兒沒料到她可能有身孕。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由更新日期:2009/07/23 04:09

記者林相美/台北報導

 

騎自行車減重當心越騎越胖。一家健檢中心昨天發表問卷調查結果,6成7的車友在騎車後,會選擇當地餐廳或小吃進食;營養師分析,騎一趟淡水至三芝,沿線小吃熱量超過3000大卡,而騎車消耗的熱量約1500大卡,反而吃進更多熱量。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一個女兒對她的父親抱怨,說她的生命是如何如何痛苦、無助,她是多麼想要健康地走下去,但是她已失去方向,整個人惶惶然然,只想放棄。她已厭煩了抗拒、掙扎,但是問題似乎一個接著一個,讓她毫無招架之力。

當廚師的父親,二話不說,拉起心愛的女兒的手,走向廚房。 他燒了三鍋水,當水滾了之後,他在第一個鍋子裡放進蘿蔔,第二個鍋子裡放了一顆蛋,第三個鍋子中則放進了咖啡。
狐疑的女兒望著父親,不知所以然,而父親則只是溫柔地握著她的手,示意她不要說話,靜靜地看著滾燙的水,以令人熾熱的溫度燒滾著鍋裡的蘿蔔、蛋、和咖啡。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706 08:32:23)體態不佳一直是許多國人困擾的問題,到底有多少女性正在進行瘦身計畫呢?根據波仕特線上市調網(http://www.pollster.com.tw)調查國人減肥瘦身的觀念,結果顯示有63%的女性受訪者正在進行減肥計畫,26%的人近三個月會開始進行瘦身計畫,只有11%的女性覺得自己不需要減肥。由此可知,適合穿著短袖短褲的炎炎夏季,89%女性上班族為展現曼妙的身材都有著瘦身的計畫。

 

25-40歲的女性最常使用的減肥方法有哪些呢?民調結果顯示,有40%的受訪者是使用飲食控制減肥,透過運動來減肥的占24%,14%的受訪者則用藥物減肥,9%則是利用喝茶減肥;8%的女性受訪者是使用外用減肥的方式,如靠塗抹瘦身霜等;另外,有4%的人穿塑身衣,1%的國人則用針針灸減肥。從上述結果可以發現,25-40歲的女性大多採取靜態的減肥方式,僅有24%的女性願意靠運動來減肥。

 

零食為減肥的天敵之一,然而多數的上班族女性有吃零食的習慣,零食大部分仍是甜點或高熱量的食物,以可樂來說,一小杯可樂所引發的熱量得要走好幾十分鐘才能消耗掉。一份90克的薯片熱量高達500大卡。一項研究顯示,女性在受到壓力及挫折時,很容易多吃零食及飲食過度,且情況比男性嚴重。因此有聰明的業者,將零食與瘦身結合,做出低卡飲料、零食,甚至有減肥機能的糖果。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價鉻”是一種微元素和金屬,能協助細胞產生能源。不過,它們在人體內的數量很少,科學家往往忽略它們。如果人體內的三價鉻越來越少,它們就無法協助把血糖帶進細胞裡,而任由血糖在血液裡飄流,最終會導致患上“第二型糖尿病”。

對“糖尿病”有深入研究和豐富治療經驗的柯永君醫生(Dr. Khor Ying Kim)曾長期閱讀台灣糖尿病專家毛加洪博士的有關糖尿病研究和治療法,他覺得毛博士的若干發現對大馬人要進一步認識“糖尿病”有很大的參考價值。

糖尿病主因

全球患上“第二型糖尿病”的病人都逐年上升。原因有二:

•飲食習慣的改變。多吃“多脂多糖”食物,會造成心血管疾病。愛吃甜食會使人體內血糖累積增加,進而損傷胰島素處理血糖功能。這是患上糖尿病的主因。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清醍醐將於六月19日(週五)明天晚上七點,假高雄長谷世貿22樓東京廳舉辦高雄產品事業說明會,及六月20(週六)上午十點台南美學館台南產品事業說明會,

現場將有清醍醐營養師為大家做免費諮詢,並有美味營養奶昔及草本茶試飲活動!
或有下午時間要提前與我碰面了解清醍醐的朋友,也可以打電話跟我問地址及約時間!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經濟日報 A13 - 【記者謝柏宏/台北報導】

  中天生技昨(28)日表示,子公司合一生技已自中研院取得抗體技術平台 C-Lectin 專屬技術授權,這項平台將能用來開發抗流感新藥,估計整個技術平台可創造100億元以上市場價值。

  中天表示,看好蛋白質新藥市場潛力,該公司在原有的植物藥研發基礎之外,已透過合一生技自中研院取得一項單株抗體技術平台 C-Lectin,中天也會在近期自中研院取得第二項蛋白質藥物技術平台。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隨時關心表哥的進步,今天表哥做完四天的化療出院回到家中了!
這四天來都沒有出現姑媽跟表嫂他們起初所擔心的化療的副作用,
表哥在醫院非常按照我跟他說的方式去配合,所以化療過程除了食慾差一點之外、上軟便次數有三、四次(但不是肚子痛拉肚子)之外,都沒有什麼特別不舒服的感覺!我也請營養師打給大嫂關心一下表哥,表嫂說感覺滿不錯的!

ㄧ切這樣順利,真是感謝神的保守啊!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月初卯起來一路忙到今天,七早八早就完成了我跟老公的清醍醐總監小組業績,其實應該說我從沒為了我或老公的總監小組的業績煩惱過!
但這個月的進度超前,天天有新進訂單,在這麼不景氣的情況下,我竟然還能忙成這樣。

這真的是感謝聰明網友們的獨具慧眼,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大家都縮緊荷包的時刻,你能將錢花在刀口上,看得明白其實清醍醐正是你所需要的、經濟實惠的、值得信任的、有品質的、有口碑又超級有效的、也是你期望能夠簡單分享(不必有賺朋友差價的尷尬),經營一大群長期愛用者而產生穩定獎金收入的一份事業商機。

RBC美商泰康雪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